close

快樂出航日~~~


今天早早就起床要出發前往貝夢島啦~~
不過上船前....我真是冏斃了~~整個很想撞牆~~~@@

但上了船...大家準備昏睡的同時~~~就算是很冏的情況...還是很High 阿~~
(圖為船上二樓)


後面不認識的大哥很想搶鏡頭阿~~
看到我們High ...你high 什麼勁~~~


才一點點顛簸....一樓就一堆大陸仔吐到天翻地覆
我們是沒有昏睡的人~~在外頭吹風+拍照~~~
超強的~~我們可是受過颱風天出航賞鯨的專業訓練ㄟ!!!




其實今天玩的水上活動..就是開船開到一個島的旁邊..海水很乾淨~~
在海上有個很大的station....除了可以吃午餐.躺椅曬太陽.香蕉船.浮潛..還有划水道~~
整個很妙

首先我們坐著小小船
來到這個小小的島~~~


一下船..就覺得這個小島也太美了啦~~藍天白雲椰子樹白色海灘
看到海龜~~Dicky 說可以抱著它拍照~~~很猶豫的拿著它....因為它看起來頗不爽~~~
對於可以移動80Kg 砝碼的馬尾....拿著1分鐘還是覺得有點重~~~
龜仙人別生氣~~~


後來喝喝椰子水和看完鬥雞....yaya 就是在這裡輸了100萬~~~  哈哈哈哈~~~
又坐著小船到半潛艇...
看著身形超BIG的魚~~~
整個讓我們看到傻眼======> 影片請點我

回到我們的海上Station ....開始浮潛......BOWBOW們在海上真的有點弱~~
一直沒辦法控制方向....但也很好笑~~~ㄟㄟ~~虧我們還曾經在颱風天衝過浪ㄟ~~~
整個太弱了啦~~


不過要認真說..這邊的浮潛生態真的不美麗啦~~害我又想念起蘭嶼的美麗了~~~
玩完水...整個更冏了~~~
Today is not my day~~~><

但還是得謝Star 的強力支援~~雖然停留的時間算短...
但還是對這個漂亮的小島印象深刻~~~


下午就是安排好的LULU spa
這次反而LULU spa 讓我覺得很不錯~~做完整個人舒服到出神不想動了
玫瑰浴時間稍嫌太短.....要不是太冏...我應該還是會拍照...XDDDDD
但週邊環境如果可以更好~~我想就可以100分了啦~~~

做完Spa 就前往八角餐廳


我記得總共18道菜...很印尼...我忘記是爪哇人吃的還是什麼人的傳統料理
整個很cool~~ Dicky說尖尖的飯  像是他們的蛋糕....有慶祝的意思
印尼人沒吃到"飯"是完全不行的...每一餐都要有飯!!!
這18道菜...雖然很傳統大部份都還很喜歡喔......
而且在用餐時..還會有傳統藝術舞蹈表演~~很精彩!!!!

(如果我搬到Bali我應該很快就瘦了.....真的不是很習慣這裡的食物~~XDDD)




用完餐~~要做什麼好呢???
當然是逛街啦~~~~XDDDDD
果然是吃喝玩樂血拼拍照團~~~

送上一張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