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興沖沖的爬了起來~~可是竟然在下雨





地上撿了幾朵雞蛋花放到餐桌上去了....天就放晴了

我們正在吃早餐...有沒有超歡樂的Fu~~~ (桌上的花都是我揀的喔!!!!)
早餐咖啡很好喝~~~乾泡麵微辣...超正點!!!!



我承認我們是愛拍團~~~狂拍一堆照片...
礙於網誌長度代表性這放2張來介紹..XDDD
這張是在房間內和蚊帳一起拍


白天的泳池樣子~~泳圈是Villa 的啦~~不是我們的~~


=================Day 2=================================

在蠟染村讓人畫了件衣服~~我喜歡扶桑花和雞蛋花~~


泛舟因為會碰水....所以就沒帶相機下去了...
還沒上船..旁邊就有一堆當地人在洗澡(全裸) 和 洗衣服.....我的媽ㄚ~~~
整路上一直一二一二的精神喊話...真的超好笑的!!
我還一直翻進船裡...整個很智障....冏
明明就只有2艘船怎麼還會濕成這樣???

吃了很難吃的午餐後......前往烏布傳統市場和烏布皇宮
我們和Dicky在金光閃閃的皇宮中拍照....再進去就是國王住的地方了~~
(Dicky 其實本來很白的!!!!)


過個馬路到對面...就有是傳統市場...
記得殺價從三折開始喊起ㄚ!!! 時間很短....東西很雜....買的原則就是要快狠準!!!  
(不過馬尾買東西很不喜歡殺價....所以在這裡只買2樣東西XDDDD)
圖: 很熱的烏布市場....飄揚的洋裝讓我覺得很可愛~~




接下來就是去INDUS享用下午茶啦!!!
其實View是很棒的~~只是我拍不出來拉~~有點殘念~~雖然下午茶不怎麼樣
但坐在這裡就會很不想動....果真是很容易讓人發呆的地方~~



晚上用完晚餐~~就跑去逛街啦~~~
不過今天還不到我大開殺界~~~
回到Villa ...房間換到二人一間...雖然空間變小~~但是一樣很美ㄚ~~~
先來算算明天要花的錢~~~
嗯~~大約有個100萬~~~哈哈哈~~~



晚上11點和Dicky講好....要帶我們去PUB玩耍~~~
不過都沒拍照~~~
晚上的峇里人全部都跑出來了啦~~
還經過一間麥當勞~~看到在衝浪的麥當勞叔叔...超可愛的!!!!

亂點了杯酒...剛開始很冷....後來很好玩ㄚ~~明小欣被請上台...
差點沒把我給笑到爆炸了~~~

喔喔~~Happy Day~~我和慢吞吞的SIng 弄到三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