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環島第四天  墾丁→高雄

從墾丁出發....到東港很想轉個彎去吃生魚片..
東港有三寶: 櫻花蝦.油魚子.黑鮪魚
但怕時間上來不及...所以...就算了~~

進到高雄時
會先看到一大片工業區....矗立很多煙囪和方正高樓
在橋上都看傻了
會覺得  "哇嗚!!這是個工業機械王國!!!"

其實馬尾出生在高雄~~
因為奶奶家在鹽程..又在愛河邊....
(50元番仔火的故事...也是長大才知道的阿!!!)

所以小時候不能亂跑...只能在家門口玩!!
很小的時候就搬到台北~~
長大後過年回高雄, 都是去逛街....
不是百貨就是新崛江...
用不一樣的角度看高雄~~著實讓我內心有震撼到~~


特地從屏東來的重大....我們超久沒見面~~
整個足感心ㄟ~~~

約在這家咖啡店...隱藏在小巷弄中...市政府旁邊~~
店面不大...但能用平實的價格喝到好喝的手沖咖啡!!!!
果然是蟲大推薦的!!整個優質到!!
(資訊若有誤請指正)

名稱:Aroma
電話:07-334608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148號



老闆很high 的說要和我們拍一張~~

我吵著說要去坐愛之船...
蟲大用冏臉說不願意和我們一起坐.....(哭著跑開)


後來我們來到中山大學
賞一下夕陽



順便來打狗英國領事館
它是全台第一棟洋樓喔~~算算也快150年了~~是二級古蹟!!
是採用維多利亞式時代的洋樓風格
位置不僅可以看建築之美, 還可以賞夕陽餘暉~~整個很美麗!!

底下還有監獄參觀~~~

很愜意...但遊客多到爆炸..阿娘威~~


晚餐本來想吃金城鴨肉的
但是又想要帶滷味當宵夜...所以去了冬粉王!!
果然是名店
翻桌超快!!

名稱:冬粉王
電話:07-5114349
地址:高雄鹽埕區七賢三路168號



QQ的冬粉配上大骨熬的湯...2個人才吃第一口...就說好吃阿!!
下次回高雄還要在去吃...哈哈~~
(會一併帶回金城鴨肉的報告~~)

結果我們也沒買到阿囉哈滷味

好啦~~我想坐坐看愛之船嘛~~
不能天天在愛河邊散步...好歹去坐坐看愛之船!!
對了~~我們的飯店有送愛之船的票喔~~


一上船才知道...小小的船上大約有5個大陸客~~

船家(台灣國語): 各位貴賓, 為了維護你的安全, 請勿隨意走動,
                並且在位置上坐好~~
大陸仔: (衝來衝去) 來..我要在這個角度和我老婆合張相.
船家: 請在位置上坐好~~~
大陸仔 : (暴走ing)

馬尾 & 阿堅 : 冏rz

坐船風景



坐完...約了好久不見的禿頭
在等禿頭的同時....禿頭介紹一家叫"咕蒂咕蒂"的店
叫我們去買奶茶
馬尾不喝奶茶(攤手), 阿堅喝一口, 大叫好好喝~~
整個很誇張!!!  我還被逼喝了一口!!

好吧!!真的還不錯!!
下面是綠茶, 上層是奶油, 每次就口喝的位置都要不同才是王道!!
很特別喔!!


後來禿頭載我們去漁人碼頭喝東西
點了飲料啤酒和點心
配著港口風情+遠方夢時代摩天輪的點點燈火


禿頭: 環島喔~~坐火車嘛~~
阿堅: 沒有...騎機車
禿頭: 啥??騎機車到高雄?!
      (默)

      為什麼你要這樣折磨自己??
我們: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ㄟ~~~

開心的聊東聊西~~整個很開心~~ 


今天住的Hotel 是 "河堤時尚旅店" <===點它看介紹

這是所有住宿中我最喜歡的一間喔~~
就很商務, 低調奢華, 頗有質感!!



[環島相關文章]
[環島] 鹿港小鎮 I 之 第五天 高雄→彰化 鹿港

[環島] 鹿港小鎮 II 之 第六天 彰化 鹿港→新竹

[宿] 花蓮 水明漾

[宿] 墾丁 愛情海

[宿] 高雄 河堤時尚旅店--愛河館


[環島] 摩托車環島日記‧第一天 台北→花蓮

[環島] 金針花海‧第二天 花蓮→台東

[環島] 我愛墾丁 之 第三天 台東→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