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環島第三天  台東→墾丁
今天的早餐是三明治+奶茶
我又很欠打的說因為是奶茶所以不吃了~~~


我要吃卑南包子嘛
後來發現12點半才開~~
厚...台東人真好ㄟ..早睡晚起~我也要!!

草草吃了早餐~~
趕緊出發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墾丁
今年我還沒去到墾丁喔~~
超級期待的!!!

台東釋迦是名產
在路邊都是一籃100元的在賣...整個便宜到爆炸~~
也快接近中秋了
所以路邊也很多柚子在包裝阿~~

首先來到太麻里的"第一曙光園地"
超大的~~可以看到相當寬闊的海岸
如果沒有雲的話..也是相當漂亮的吧~~
這邊的沙子比較黑..都是小黑石磨小的!!


在路邊常常看到非常漂亮的海
也會看到很多腳踏車環島的勇士~~
大卡車依然是咻咻而過


終於!!!!看到有墾丁的路標了!!
我們要從199 開始邁向久違的墾丁!!
這條路不好騎喔!!!!


在拍照的同時..我們發現一棟廢棄屋被畫的亂七八糟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邊全部是環島人的留言
雖然很好笑~~
但的確這邊是東部的結束和南部的開端ㄚ!!!
我們還有看到永井大的留名ㄟ~~真cool~~~

全部就這個"人肉氣肛"最好笑~~讓我笑好久ㄟ~~~


轉進199後到東源就會看到哭泣湖~~~
這名字聽起來很淒美吼~~~
但是「哭泣湖」的哭泣二字,在排灣族語中,是水流匯集的意思
無論藍天白雲或黃昏夕照一並將旁邊的山嶺倒映在湖面上
相當美麗的~~是個新興的景點

聽說湖上長的草厚到可承載人的重量~~
但沒有當地的牧師帶路的話可能會一去不赴返的~~
我們還是看看就好啦~~~
附近還有個水上草原...也是頗奇妙的!!
而再過去一點呢~~有一大片種野薑花的地方喔!!
相當壯觀~~~


第一個主動和我們聊天的腳踏車環島人!!還找我們一起玩水!!
整個很厲害~~哈~~881~~祝你幸運!!

路邊會看到羊群...看到人都猛躲~~ 差一點就拍不到~~

也有大黃牛~~他們一整群不疾不徐的走在路上
很怕他們會衝撞我..因為我穿桃紅色的外套...XDDDDD
不過從他們中間騎過的 Fu   也是很新奇ㄟ!!!


越往南椰子樹就越多~~超有南國Fu的!!!


衝阿!!!!   (最近很秋的 小殼 畫的...超可愛的!!!!)




到滿洲了啦!!

阿娘威~~~~整個海美到爆炸了!!
狂按了超多張~~恨不得馬上衝下海玩耍~~~

墾丁才是王道阿!!!!

我超愛墾丁的!!!!(暴走露內褲~~ )





來吧~~~我們去找天氣晴!!!
漢文~~阿南咧??

雨不停住的地方~~



這是台灣的最南點喔!!! 意象標誌~~....其實旁邊很多人~~哈哈哈~~




夕陽很美!!!  我還是要去玩水~~~
衝向海裡翻滾幾圈....小灣在非假日人也這麼多阿~~
好擠ㄟ~~~

不過!!!很爽!!!!XDDDDDDD




今天晚餐就吃大街上的東西啦~~~
沒力氣跑去恆春吃東西了!!!

今天晚上住 "墾丁 愛情海" <====點它看介紹!!
很讚喔!!!!




[環島相關文章]
[環島] 港都風情 之 第四天 墾丁→高雄

[環島] 鹿港小鎮 I 之 第五天 高雄→彰化 鹿港

[環島] 鹿港小鎮 II 之 第六天 彰化 鹿港→新竹

[宿] 花蓮 水明漾

[宿] 墾丁 愛情海

[宿] 高雄 河堤時尚旅店--愛河館


[環島] 摩托車環島日記‧第一天 台北→花蓮

[環島] 金針花海‧第二天 花蓮→台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