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都在做非常非常細微的調整喔!!!









真的不是我在說!!!
在8/7 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東西, 竟然比頭帽還醜!!!!! 只有傻眼再傻眼!!
(說真的, 我覺得和這個比起來........頭帽其實很帥~~XDDDD)

然後追問醫生說, 是不是只有睡覺時戴就可以 ??   他說有空就可以戴!!!!
冏rz
瞎米!!!!!!!我才不要戴去上班咧!!!!

我一在家裝好, 我妹就一直大笑, 傳照片給我朋友看, 還說要笑到瘋了!!
真的要流淚了!!!
那天幫我看診的醫生, 還說我的case 一定很不好做,  不然曾醫生很少做這麼久的!!
我就說, 對呀~~我是骨爆, 牙齒又小, 矯正後深咬嚴重, 下排有兩顆牙是連在一起~~
現在下排又一直不出來, 空間很難調整!!




好啦~~查到它的名字是顏面部前向牽引頭罩
  顏面部前向牽引頭罩施用於臉部,其功能為利用前臉部為基點,供給牙齒前向力,而促使牙齒前
  向移動;另外,它可被使用鼓勵上顎前向生長。


不過因為戴這個頭罩, 導致我下巴瘋狂長痘痘!!!!整個都要爛掉了!!冏
所以很不乖的沒有一直戴~~


超多人說我矯正後差超多
其實自己也覺得差很大!!!!!好啦好啦!!!!其實這也算是整型的一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