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兩年三個月了~~竟然比我預計的多好幾個月~~(淚奔)

不過最近忙到沒辦法更新網誌 (淚奔*2)

所以矯正器日誌整個就是大停工!!!!

 

除了減肥失敗拍了很壯碩的比基泥照之外

先報告一下我們牙齒這三個月到底在幹嘛好了!

 

之前有個胖胖醫生和我說上排空間應該已經緊繃, 無法關的非常密合~~

下排牙齒的形狀也有關係, 無法用磨平來解決

經過這三個月的觀察, 我想他說的沒錯~~ 雖然不細看看不出來, 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可惜~~ 

 

再來是牙齒水平線高低問題, 一直到後面我一直覺得每個牙齒水平不一且差距有點大~~

醫生也有發現這個問題, 所以先是將前面幾顆的矯正豆豆重黏,

回家後採用不綁中間骨釘的橡皮筋, 在睡覺時中間掛上瑞士的橡皮筋把門牙往下拉

綁起來很好笑~~不過莫約五天牙齒水平就齊了~~

 

然後這三個月中間, 下排牙齒一直往後退, 都要退到我的後腦勺去了~~ (你們到底要去哪??? (鞭))

然後醫生都會想辦法將它往前拉, 所以前前後後像在跳探戈一樣…冏rz

最近幾日在做的事就是把下排往前拉~~ 白天用墨西哥晚上用瑞士, 拉的方法有點難~~

每次自己在綁橡皮筋都會一直被自己彈到~~感覺超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