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月~~3/21 戴上矯正器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眼看著快要完成的牙齒們~~
到最後的時間我想我還是會一直擔心著吧!!!!
到底會不會有問題?? 真的好了嗎??

醫生, 馬尾和我親愛的牙齒們, 共同奮鬥了兩年~~~
在前期都會翻比較牙齒照片來激勵自己,
但最近越來越多人和我說~~
不小心看到以前的照片, 發現我長的不一樣了~~變得比較好看了!!!
而且很具體的說臉型不太一樣, 甚至S都說我以前嘴很凸, 但當時也不覺得我怪~~
但矯正後期凸嘴情況卻改善甚大~~


這種激勵是真的會讓人非常開心的喔!!!
馬尾還開著玩笑說我應該算是整型了吧~~~XDDD







最近要做的事情是一樣的~~就是要努力的戴頭帽和拉橡皮筋
但我真的越來越懶~~一想到戴頭帽就覺得很煩~~
導致自己關縫的進度越來越慢~~
哭哭~~















還有~~最近胖了~~因為吃太多了!!!!

阿堅表示: 從沒看過一個戴牙套的人吃這麼多還變胖!!!!@m

喔~~不~~~~~(掩面奔~~)





所以我除了該趕緊戴頭帽.......還要減肥~~~







更多矯正器日記:  。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