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時光飛逝, 我的矯正器日誌一轉眼竟然停擺了兩個月...哭哭!!
從九月要去長灘島前不管是工作, 變胖聚餐還是回診狀態就呈現忙到爆炸的情況
回來之後更忙...冏rz
很值得報告的一點, 國中後一直到現在都沒剪過短髮的我
就在我戴矯正器期間剪了個像男生頭的髮型
不過這也無關矯正...哈哈哈哈~~~





從九月開始幾乎不到兩周就會回診一次
天知道我家從林口過去師大夜市有多遠, 坐一個半小時的公車轉捷運在走路6分鐘
(然後回家時明明都已經盡量不走可逛街路線, 上公車時卻還是有個袋子在我手上)
每次回診就是衝下班打卡然後開始等醫生30-40分鐘
再回到家都快十二點, 整個就是累死我!!!





醫生說要繼續加油已經到後期囉!!!
但我真的好沒耐心了~~為什麼牙縫不快點關起來阿!!!好煩捏!!!
就在我焦躁不安的時候曾醫生說了要將上排最後一顆上矯正器!!!!喔耶!!!!

但這次不是曾醫生幫我處理...要先將上排後後面四顆大牙矯正器重黏
總之我的臨時假牙被拔下來一半 ()...曾醫生過來一看就說挺麻煩了~~
那實習醫生還稱讚這臨時假牙做的很棒~~~我都要哭了~~棒個屁!!!
不過還好這醫生很客氣又一直不好意思...就不好說些什麼..算了!!!
只能先回林口的周醫生這邊請他幫忙再重做一顆!!!
矯正這件事只能先擱著了~~



我對於上排後面沒矯正器這件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焦慮...
晚上睡不好~~一早就衝去林口的診所發現不能現場掛號..不死心要晚上來排隊

重點是我們林口的周醫生也是很熱門~~晚上待在診所等了近四個小時 (看了好幾集的將太的寿司)
終於讓我進去看到他...稍為看了一下就說只能硬將我放入下週的schedule
哭了~~我要這樣去香港大吃大喝~~

雖然很焦慮~~但這段期間拍的照片可不少~~哈哈


周醫師當然很快速的就幫我完成重建臨時假牙~~
真是大感謝~~~

這天終於來到曾醫生這~~~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變瘦了??
當然變瘦了
最近真的工作忙到一整個腦漿要噴發了~~加班加到眼睛要脫窗
然後假日就是假裝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模式的在玩樂
真的好累喔~~
整個內臟都要被燒乾了吧~~~
害我都無心想我牙齒的問題...冏rz

總之這天終於把該黏的黏好了
繼續無止盡的微調
不過這天曾醫生再說了一次我的case 是很難做的~~別處應是做不起來
現在的狀況很好~~要我繼續加油~~

讓人振奮的是今天剛好一個工程師在翻我以前的照片
才驚覺真的差超級無敵多~~
以前真的都不覺得我有骨性爆牙~~頂多是牙齒亂~~
現在照片一比較就覺得~~哇哈哈哈哈哈~~~還好我有矯正!!!!!! (扠腰)




就讓我們繼續往前跑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