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懊熱的七月, 下排的牙縫還是沒有關齊
讓我好傷心~~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很認真戴頭帽~~~冏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記錄自己牙齒移動的照片和心得~~

戴著牙套的日子看似不久但真的好久捏~~
若沒有太大的變動, 不看照片是不會記得的~~也就容易灰心
(是我自己這樣覺得啦~~)

趁著快要七月底的一個空檔來寫這篇文~

可以看的出來下排後面的牙齒真的很堅定的守著它們原本的位置
讓醫生差點都要不相信我有認真的拉橡皮筋了
上排的部份還剩一點點~~



這天醫生很俏皮的說, 那我們就來幫下排上彈簧, 力道超強的!!!!
馬尾: (驚)~~力道....超強的....冏

不過左邊和右邊頑固不動的牙是不同的~~
所以裝法就如下
  



才裝上去就可以明鮮感受到很有力的拉著牙齒們
不過要記得勤換前面骨釘的橡皮筋, 因為怕前面牙齒會往後倒~~
過一個星期, 其實效果真的很明顯喔!!!!
繼續加油~~


另一個驚人的發現

有天莫名其妙拉扯著嘴唇在玩~~
突然在下排牙齒下面看到銀色圓型的東西
定睛一瞧, 唉呀~~我的天呀~~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是下排骨釘~~

雞皮疙瘩都要飛起來了...我覺得好噁心....因為那薄薄的皮就包覆著清楚易見的骨釘

之前明明就不會看見~~~
所以這天還和醫生討論起在理論上骨釘到底會不會隨著牙齒移動而移動
XDDDDD




現在很少大笑~~因為大笑會有超級明顯的笑齦啦~~
(雖然以前就很明顯了...冏rz)



不過我後來發現戴牙套的人, 經過幾個人的觀察
很容易面無表情耶~~更容易被解讀成臉很臭,
雖然戴牙套可能因為口腔不舒服或者害羞而把臉放很鬆
可是被誤會真的划不來~~
所以牙套人要經常面帶微笑喔!!!!!!!!! 甘巴爹!!!!

(我沒有被誤會啦~~是剛好有朋友發生這樣的事~~)

====================================================
這次也是好快就再複診啦~~
因為有一顆大牙都不動~~讓人有點擔心捏~~

這天的回診, 醫生摸著我的臉說: 我覺得你的臉變好小~~

我要灑花了啦~~ 屋呼屋呼~~

關於後面大牙不太願意移動, 醫生給了我更小且力道更強的橡皮筋
要每天晚上換的唷~~
從照片上就可以輕易的看出來尺寸不同~~




前下排...莫名其妙開了一個洞~~
都是後面的大牙太堅固了啦~~
等大牙就位就會把這個東西關起來~~



醫生說我們目前的情況已經在矯正的尾聲了...希望能在農曆年前完成~~

所以要更加加油~~

希望不用整整戴兩年~~

牙齒們GOGOGOGOGOGOGOGOGO~~~~~~









更多


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