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戴牙套已經一年了~~遙想當初是迷糊匆忙就上了矯正器
那心情我還記得很清楚呢~~

在這一年中, 有苦有甜, 經常整理照片, 做比對, 給自己一點激勵~~

愛漂亮還是很努力的練習笑容, 但大部份都笑的不好~~冏
所以還是不自覺會挑照片是東西遮嘴的....

每個月2次要從林口衝到師大回診, 公車轉捷運又要等很久
更是常常在師大夜士..........手滑不小心帶回一些不知道為什麼要買的東西..(誤)


最近讓人又讓人很困擾的是, 嘴唇一直一直在脫皮
不過..這好像和矯正沒關係吼...
冏....好啦...

我發現若吃飯不專心或者頭低低的
很容易就從嘴巴掉食物出來...好像公雞呀~~~
超糗的~~~所以我吃飯的時候都會很盡量專心吃完
再開始聊天的~~~




3/10
最近有點沒耐心了~~~好想好想趕快拆掉喔~~~每天看著牙齒真的很無奈!!

這次的回診, 整個就是軍心大振!!!

 因為醫生和我說莫約在三個月..就可以先拆下排!!!!

天呀!!!我差點在診所尖叫 阿阿阿阿阿阿阿(那也只是我的內心戲, 不過內心真的激動到不行!!!!)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拆下排!!!!
  (暴動中....)





3/24

在出國去東京闖蕩前, 一定還是要來回診~~
這天醫生比較不忙, 再次和我確認了, 因為牙齒跑的速度真的很快!!!
也許不用到2年就可以拆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我的牙齒真的很容易蛀牙, 是體弱多病的牙齒~~冏~~~

因為之前醫生一直不只一次地和我說, 我的Case 算是難做的....需要非常多道程序~~
他都講的比較保守, 但聽到這些話其實我很擔心~~
今天知道也許不用2年就可以好~~
真的是笑到鋼牙都閃閃發亮了我~~~哇哈哈哈哈哈哈~~~(扠腰+轉圈)

再仔細看看, 其實上唇和之前比較起來是真的有差~~
真是太棒了!!!!!!!!





褲裙+靴子+頭帽 = 搞笑版斯巴達壯士 = 這天的我











這個月最妙的是馬尾的表妹要結婚了~~她在3/15拆矯正器了~~超羨慕的啦!!
而且她邀請馬尾當伴娘    
重點是她很酷的一點, 另一個伴娘也是有帶牙套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讓我們閃爆大家的眼睛吧!!!!!!  (帥氣閃亮笑~~)

PS. 阿阿阿阿阿~~~我要為了伴娘服來減肥了, 看看壯士的粗勇大腿
     給我2個星期
, 我不會再晚上吃2碗飯了啦~~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