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個月

 
天呀~~~再一個月我就戴滿一年了!!!
下個月要來寫個滿一年的心得文啦
~~


 
現在說”一”時, 可以看到下排的整個矯正器了耶~~
連醫生都很開心~~
很可愛的一直說:  我們成功了耶!! 真的太好了!!!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不過它真的會自己偷偷跑回原位…所以一直要用線拉開!!!
你們給我精神點!!!!

感覺我的牙齒移動慢如龜
而且寒冷的冬天我又胖了~~~真是晴天霹靂!!!!! 哪有人戴牙套還吃這麼多的~~
過年的這段期間, 吃年糕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熱呼呼的炸年糕吃起來很開心
但因為太熱可能會黏在矯正器上...><
有點小困擾~~

其實我有發現我的上嘴唇實在有夠厚
不然我看別人矯正到我這樣的狀況時, 嘴唇是會扁進去的
但厚唇人很吃虧的, 還是和以前沒什麼差別....冏

 
最近晚上都很認真的戴著頭帽睡覺..因為小虎牙跑的有點快
要用頭帽來追進度啦!!!
當我發現牙齒有癢癢很想動的感覺 (這感覺很難形容, 可是牙根是真的癢癢的)
就會馬上戴起來, 因為我堅信它們那時候在移動…
就像士兵們跺著小碎步調整隊伍……XDDDD






最近都一直覺得有點沒耐心了, 看別人分享拆牙套心得文, 就好生羨慕
為什麼牙還不趕緊關起來~~三不五時會一直去壓前上排的牙齦
快點退後吧你們~~~

MOVE!!!!MOVE!!!!
MOVE!!!!MOVE!!!!MOVE!!!!
(抽長鞭)








其實在這個矯正的過程中,
說不辛苦或不麻煩是騙人的
也許有人真的很幸運,我是在說我啦我啦!!!!!

想大吃不敢大吃的心情對愛吃鬼來說是很艱熬的~~


最最喜歡去看別人的矯正心得
看著看著就覺得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彷彿和大家一起努力!!!


也會有更多更多的動力, 朝完美笑容之路邁進!!!!






想看更多

矯正器生活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