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第一次來到醫生這

就是要拔智齒啦!!!!

T_T   (跪)

 
洪醫生這次一樣很快速的將2顆蛀牙的智齒拔離我的口腔
但在拔左上智齒時感覺隱約有點痛, 我都快瘋了似的該該叫
洪醫師還說我記得的你牙很好拔,  不要緊張~~

 
我討厭拔牙齒啦~~~
拔完每次都開始全身止不住的顫抖, 每次站在櫃台前護士小姐都會問我說: 你還好嗎??
永遠的回答都是屎臉
然後她就會自己回答: 看來是不太好.

 
冏rz…廢話!!!

 
在同一週的回診,
醫生換了上排的線, 不用小夾子改用焊的, 感覺起來比較刺~~~
這次曾醫生說我是跑的最快的人

開玩笑~~~我是天天都要看著它, 用心念力叫它快跑的說!!!

本來很擔心的骨性暴牙
(我一直聽成苦性暴牙, 整起牙來真的很苦呀…><)
現在比較不擔心, 但還是要加油呀!!!!



換了新的頭帽, 因為覺得不夠有力量, 之前曾醫生也說過夾海綿
說不定顴骨會進去~~~





我....



媽咧~~~~好擠喔~~~~

我的臉都快擠成豬頭了~~~

整個還硬要笑著拍一張~~XDDDD


上班還一直被笑 (淚奔), 之前我還叫別人不準笑我
竟然還回答我說: 戴牙套不就是要被笑的嗎?? 哈哈哈

哼~~用大鋼牙閃爆你的眼喔!!!!!




以前總覺得自己的側臉超醜!!!!!
不過
最近拍的這個側臉曲線是拍照至今覺得最喜歡的一張~~





衝吧!牙齒們!!!!!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