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矯正器日誌了
因為中間都是在換線, 所以都沒什麼寫
趕緊來補充一下

在第六 和 第七次看診都不是由曾醫生幫我換線的
看起來是實習醫生
尤其第七次是一個胖胖的男生, 幫我換下排的線, 很溫柔是沒錯
因為不熟練, 他比我還緊張好幾倍,
雖然我覺得該給人家機會, 但是有一處他一直搞不定
弄的我也超怕的, 一度很想哭

後來他請護士幫忙, 還說: 小心點, 不要弄傷她.

超想衝出門口的, 很怕才換個線就滿口血
不過最後也是搞定了, 但精神也快虛脫了…T_T
 

==================================



防            雷             分             隔              區





逼逼~~~






警告





以下畫面有血腥及牙齒單體





害怕及對血腥畫面過敏者, 請自行按上一頁好嗎!!


















來囉~~
================================================


之後有再和曾醫生再次討論過需不需要拔牙的問題
最終結論醫生仍覺得是需要的
因為側面看起來還是凸凸的
原因是我有暴牙



所以7/25這天先來拔2顆牙
女醫生看起來很厲害
簽完相關文件

上麻醉針真的超痛的!!!!  我決定先拔右邊,
大鉗子夾住了小臼齒, 左轉右轉竟就拔了下來
整個過程差不多15分鐘~~真是驚人的快速!!
咬著紗布, 看到2顆牙齒躺在袋子裡
心裡忽然很難過, 唉唷~~好好的幹麻拔牙
只能祈禱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右邊空空的洞, 吃東西很不習慣, 都用左邊咬食物, 這幾天看著牙齒還是有點難過
如果還有眷戀, 那是不捨它的功能伴了我20多年



剛拔完牙...咬著紗布....很不爽的臉~~





側面就看的出來有暴牙了~~
覺得很口惡的人...I'm sorry 

我已經盡量拍成不噁了~~

 


7/30 公司很忙, 下午還是請了假
這天要來解決左邊的小臼齒
上了4針麻醉, 超痛, 痛到我想流淚~~
麻醉生效後, 馬上也是拿著大鉗子左轉右轉,
這次的好像比較難拔一點點, 一顆拔了起來
牙齒掉在我的舌頭上, 溫熱的固體,  旁邊還有汩汩流出的液體
雖然不痛, 但卻讓我頭皮發麻
上面拔下來時一樣沒夾好, 掉在舌頭上,
讓我覺得很像在演美國的恐怖片, 比高空彈跳還可怕~~

 



現在
2邊都空空的, 好大一個洞, 不知道該用哪邊吃東西~~哈~~
講話除了會大舌頭還會漏風
自己講一講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大鋼牙,

請繼續加油!!!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