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非常神經質的看著我的牙齒
因為我覺得它有移動幾毫米了~~哈哈
但也發現門牙似乎快要蛀牙了
讓我一直發瘋很緊張






今天回診, 醫生幫我換了線和中間綠色的東西
不同的是這次在門牙上都再加上了鐵絲
在轉緊的時候超痛的~~
我和醫生說我的門牙中間快蛀牙的感覺
似乎他沒打算要處理...讓我有點疑惑


來看一下比較圖好了
3/21


戴上排矯正器 一個月後~~


看的出來吧~~~牙齒們~~快跑!!!!

但今天有新的進展唷~~
就是下次回診就要裝上下排的矯正器囉~~

大鋼牙 合體!!!!!!!



在診所樓下開了一株很美的九重葛~~

(笑不出來.冏)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