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上排矯正器已經邁向第三個星期了~~
真的一點都不會痛啦~~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的嘴皮都沒有破!!!
傳說中的鐵嘴皮原來就是我~~  Hahahaha~~~


4/4 回診囉~~
這次本來很期待有什麼新的東西呢~~
結果只是換個鐵線而已~~~冏rz
醫生: 如何? 這2個星期還習慣嗎??
馬尾: 嗯~~很習慣.
醫生: 會痛嗎??
馬尾: 不會耶...我都不會痛..而且也沒有破嘴皮...好奇怪~~
醫生: 蛤~~~那就不好玩了~~

馬尾: 冏rz ...  
          我聽同事說...之後拉橡皮筋會很痛...

醫生: 哪有...現在才是最痛的時候...

厚~~醫生很愛開玩笑ㄋㄟ~~XDDD
預計是6月會開始拔牙~~

今天醫生給了我一組齒模~~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要幹嘛的~~
是要給我以後整齊的牙齒來思遠的嗎??

不過看到自己的齒模感覺超Cool的!!!
還玩了好久~~




拍照變得不喜歡笑了~~真糟糕~~
那我以後要當臭臉人了嗎???  

不會...我想我還是會大笑~~
XDDD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