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排矯正器的第七天啦!!!
一樣口腔沒破洞...很幸運吼~~
吃東西都要分成一口口的~~因為門牙沒力咬~~
好像老人~~T_T

以我個性懶惰, 又不想一直刷牙...吃的比較少了~~
連含糖飲料, 都很少喝...但我又不喝水...
在我快要渴死才會去大喝2杯水...ㄚ是生活在沙漠嗎...口烏~~~

肚子餓起來還是會狂吃個2碗飯~~  我想吃肉肉肉~~~
給我吃肉啦~~~今早吃火腿蛋吃到生氣...吃不到四分之一就放棄了
有瘦嗎??
應該只有一公斤吧~~

而且我很智障~~因為戴著矯正器笑起來很怪
所以好幾天上班常常對著鏡子一直笑~~
總要練習一下~~不然5月去泰國玩回來...看照片都會以為我不開心呀~~
練習~~^+++++^

好低~~上面全是廢言~~
全部沒寫到重點...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要寫我的臨時牙套

==================================================

莫約20歲時...右上臼齒一顆裂了~~我的牙醫說不要浪費牙齒~~
所以把搖動的一半臼齒拔了...還有一半是留著的~~
也因為只有一半, 沒辦法黏上矯正器....
曾醫師說去裝個臨時牙套吧...林口也有很多好牙醫...問我平常在哪邊看...

馬尾怯怯的說: 周牙醫   (牙醫這麼多間, 阿知道他有沒有聽過)

曾醫生一聽, 笑了笑, 說: 那是我學弟, 你直接請他幫你做臨時牙套, 他很好!!

可以盡量在下次回診前做好嗎??

喔~~太棒了~~回家馬上和我的牙醫約時間
(周醫師真的很棒唷~~技術又很好!! 約診也是有點滿~~)
今兒個就來裝臨時牙套啦~~


套上牙套前,  要將牙齒磨小~~是不會痛~~
但感覺有點可怕~~
一般的臨時牙套大約只用個一星期左右
因為我要使用比較久, 所以醫生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去仔細雕塑那個牙套~~
(莫約半小時)

確認咬合OK後, 卡上磨小的牙齒 (裡面應該有黏著劑)
一個小時不可進食唷~~

我問醫生, 它撐不撐的到2年阿?? 
醫生說: 如果真的壞了...再回來我幫你重做一個就好了~~
              右邊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ㄟ~~好奇妙~~我又有完整的臼齒~~


下個星期就回診囉~~好期待!!!!



PS. 其實大多數人說的牙套是在說矯正器
       真正的牙套, 是做個模子...將牙齒磨小後在將那模子套到牙上
       
    不要矯正器和牙套搞不清楚啦~~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