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
蝦米??馬尾應該不用做牙齒矯正吧~~

但很少人發現馬尾自拍大多拍右臉且微笑
可不是我裝氣質, 因為對於 牙齒真的超沒自信........><

左邊的門牙歪掉了~~why??
聽馬尾媽說是小時後門牙要換牙了..乳牙還沒掉, 
恆牙就迫不及待冒了頭~~ (真有我性急的影)
所以它就歪了~~還去擠到別顆~~冏rz

有圖有真相..極少的露齒笑公開~~
沒有找太久以前的照片..以免嚇到大家~~

阿如果看到還是被嚇到..那就先說歹勢啦~~
(成長史也是精彩萬分呀~~有心情再來寫~~

 

 

 


2007.05  正面看起來就是門牙歪了!!

2007.06  這張很清楚看到牙齒歪了, 還有點暴牙


2008.02  大笑時就會看的出來有爆牙和牙齦過多


2008.07.05




2009.02.25 怎麼感覺年紀越大它就越暴??



上面照片就可以看的很清楚啦
小時候就是這樣了,雖然咬合很好, 但是總是看那顆牙很刺眼,
在拍照時也不喜歡露齒笑...更別說大笑了!!
也不喜歡自己的側臉
在經過醫生評估後, 才知道自己就是骨性暴牙~~~

在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它處理好~~
馬尾媽還說: 阿你就麥笑丟好阿!!! 開架嘴錢 !!!(台語)
馬上就還她一個衛生眼,
幹麻不在我小時候骨骼還沒固定就把它弄好~~(怒~~)
我希望可以大方露齒笑~~

好滴~~這就是我想要一口整齊牙齒的原因啦~~~
(希望有瘦的附加價值啦!!哈哈哈~~~)

=================================================
名稱: 全方位牙醫診所
醫師: 曾明貴
預計治療時間: 2年

會知道這醫師是剛好有個客戶才戴矯正器半年,變的相當整齊 (當然還沒拿掉)
於是向她問了哪位醫生做的
上網一查,對曾醫師的評價皆為正評~~
馬上打電話去預約了!!
(之前也有去長庚估過價, 很貴...冏)

2009.03.20  PM7:00
讓曾醫師初略檢查, 確認有必要做矯正, 照了X光片,
了解到牙齒狀況及超粗略的矯正計畫
預估為12萬, 兩年左右會完成之後
也沒多問大約要多少骨釘??
就決定在這裡做治療啦!!!為什麼選他??
因為Fu 對了!!!!!!!!               哈哈哈哈.....個人決定事情 fu 很重要~~
曾醫生像爸爸, 親切感up up !!!
兩年還真是不算短的時間呀!!
當晚就約了明天要再來做齒模.
沒問題, 越快越好, 不要再讓信心動搖!!!

2009.03.21  AM 11:00
整個睡過頭,明明是約10:15
也沒有等很久,馬上就輪到我了~~醫生先用D80+外閃拍了半身照, 
再用環閃拍牙齒的細部照
用環閃時,馬上想到CSI, 哈哈~~雖然緊張還是會想有的沒的~~
將模具上填滿粉紅色的黏土, 先是壓在下排齒, 草莓的味道,還好不會太噁,
不然我應該會吐,壓完下面換上排齒,
然後醫生就說:接下來上矯正器~~

馬尾:喔~~~ (驚嚇彈跳)蛤???不是要先拔牙嗎??
醫生淡淡的瞄了我一眼, 旁邊的護士小姐輕聲說: 我們這邊先戴在拔的唷~~
馬尾: 喔~~~好吧~~~ (躺下)

接下來就先噴一層東西在牙齒上, 感覺沙沙的,
矯正器在上的過程中完全不會痛, 像是醫生黏東西在牙齒上~~
最後在每顆牙扣上扣子時, 感覺牙齒緊緊的,
然後就完成了~~我想不到20分鐘吧~~

最後我起身, 醫生就很開心的拍了我的肩, 大喊加油!!!  
(超元氣!!!醫生不知道在high 個什麼勁...XDDD)

但我仍一臉傻妹樣~~~

離開診所前, 護士小姐給了我四個膠條,如果口腔破洞了
可以將膠條捏下一小塊包在一顆顆的矯正器上~~ 

剛戴上變得不太會笑...好奇怪~~哈哈~~



真不敢相信, 原來今天就是我邁向矯正的一小步...牙齒的一大步!!!
2年換一輩子整齊漂亮的牙齒, 我想是值得的!!

我會真實盡量記錄矯正生活及過程...讓以後每個需要矯正的人兒參考用!!!
一起加油吧!!!




後記: 上矯正器第一天中午就吃漢堡王, 晚上就大吃了2碗飯, 
         第二天還是吃飯
        大家都嚇到了~~~也太沒顧忌了吧~~XDDD

        第六天, 門牙比較沒力咬, 吃喝皆正常, 體重沒有下降唷!!
       一吃喝東西(水除外) 之後馬上去刷牙!!目前也沒有口腔破洞的情況.
       不過會因為要把東西弄成一小塊一小塊吃的比較少一些了!!
        也會因為吃了東西要去刷牙, 懶得吃零食~~










點我看更多矯正器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