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這個想法很久了..好不容易說服大家
終於拍了友達這個主題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想要記錄
一些我們的樣子


不過..自從上次拍過婚紗..覺得2個人已經很難控制了
更何況是我們四個人
哈哈..不過因為選在兒童樂園...也是讓我很爆走阿!!!
整個很好玩!!!XDDDDDD





不管啦...這次的照片太少了~~~少到我整個很不爽~~
你說說這樣我要怎麼做水晶相本嘛??

我要再拍一次...但冬天都要到了
口烏.....會很冷~~~
我要在拍一次(打滾ING)

下次我想喬七戰士全員到齊呢??
哈哈.....被SKM.家庭.書本吃掉的三個人
好想你們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