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懷萱真是個正妹!!!!
今天我終於沒走錯地方啦....
這次是約水博館..哈哈哈!!!
中午吃飯的時候...懷萱很健談!!
而且她是法文系的....很cool吼!!!
就和Stephanie是德文系一樣COOL (我還是記不起來S的德文名字...冏)

超級喜歡漂亮又親切的無造作美女~~整個就是讓我大心阿!!!
chuchu~~~
這是在拍耳環啦..謝謝懷萱





而且今天很好笑...在水博館樓下拍的很起勁...



戴著飾品東拍西拍...我也忙的很開心!!!
正在結尾印PIVI
沒想到5點一到....整個館的燈趴趴趴趴...全關了!!
冏rz
我們三個人是要被關在水博館過夜了嗎??又沒有海生館好看><
還好...我們有鬼叫一下...館員才沒鎖門!!!
實在是太冏了!!!




很幸運的..拍完才下雨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