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時間 : 2006.07.29 pm11:00
外拍地點 : 陽明山擎天崗
外拍天氣 : 爆藍天空+熱烈陽光
攝影師 : 一索 & 11 & 維尼
麻豆 : 小晶 & 夏天
打光+小妹: 馬尾 & 美

超級興奮!!!
因為今天終於要去當打光小妹啦....
一伙人2台車~~先去紫色角落吃東西....
除了小晶與夏天....其它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我一直都在害羞啦~~話也不多~~但還好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哈哈~~
大狗一直很愛11大的雞腿~~~我的麵有消毒水的味道....扣分!!
但整體上來說還可以啦!!



上了擎天崗...最好笑的是夏天的鞋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啦~~~
待夏天與小晶換好婚紗.....整個美到一個不行啦~~~(吼~~~我也要!!!)
來到好久沒來的擎天崗~~
印象中很美的欄杆全都不見了啦~~~泣!!!
但還是讓人心曠神怡~~~
還沒開拍~~~氣球就飛掉一個~~~到了定點.....氣球爆了一個!!! =.=a
我們一直以為是太熱~~~
(honey說...是地形高氣壓不同....易爆!!真的嗎??)

一索拍夏天...11和老劉拍小晶
馬尾和美就一直跑來跑去~~~
忙都各幫一半~~~哈 ><

終於打到光了....
為什麼會一直很想當打光的??
不為什麼....就想試試這是什麼感覺...
在攝影的過程....除了構圖.創意.....最重要的我想應該是光與影了吧
微小的打光小妹~~純粹想感受陽光的魅力~~~
在打光的過程中...幾次對著大太陽發呆~~~
覺得生命真是美好的不得了~~~
幾次對著小晶發呆~~~覺得小晶長的真的很美ㄋㄟ....

但對著綠油油的草地...還是好想躺著睡覺~~~
和美小聊一下...隨即又飛奔去趕夕陽了~~~
哈哈~~~~
今天打光小妹的心得是...好玩~~但也比想像中累很多~~~
==========================================================

超可惜的是我沒帶相機啦....要不一定和每個人都來張合照~~~
><.........

下面這張~~感謝劉大幫馬尾拍的唷~~嘻~~~
這張應該是我急著想把氣球脫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