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矮額~ 最近發文有點慢~ 不過是因為沒什麼新梗可以寫~ 一直介紹吃的~ 怕大家覺得我過太爽 XDD 

這次的八人幫尾牙, 主題是要帶著與""有關的300元以下禮物來交換 


給你一分鐘想想, 假如是你, 你會送什麼!!哈哈!!
















餐廳部份就不多介紹, 是之前吃過覺得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動 & 雞湯很讚的: [台北] 驥園川菜_好喝超濃郁雞湯 

 吃飽喝足後, 就要開始來抽禮物啦!!! 

第一個是小嫻抽中了大郭的八的禮物 


竟然是.......八仙彩!!!! 大家整個大震驚阿!!!!!!哇哈哈哈哈~~第一個禮物就太威了叭~ 

不愧是大郭, 竟然想的到這麼傳統的物品阿!!! 
要過年也是可以拿來綁在門上沒錯!!!

  八 

中中的禮物~ 拿出來我們都笑瘋了~

寧疤寧止癢乳膏

哈哈哈哈哈~ 瞎米呀~~是有多癢你說!!!

八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外加兩個巴樂~ 
真的是媽媽才會想到的禮物ㄟ~ 

八 



小郭的氣功書也是很搞笑來著~ 

羅雷在後面~ 應該覺得媽媽發生什麼事了?? 
八 

農民應該會感謝我們~
巴樂出現一桶啦!!! 

話說~ 這桶名叫香蕉你個巴辣~ 哈哈哈~
還有沒有要幫它想名字, 這麼擬人化
八 



他準備的是十八銅人的喉糖耶~ 它們有出喉糖~ 我真的不知~ 

但好可愛又實用阿!!!我超想要這個禮物的阿~ 

八 


其實我最怕抽到的是偷米哥的禮物沒想到給中中哥抽到!! 

真的是.....非常適合中中阿!! (讚嘆)  

在看中中穿上它時, 懷抱著感謝的心情拍照的!!哈哈哈!!謝謝中哥! (已經陶醉到閉眼~ )

八 


偷米哥抽中了我們準備的禮物, 整個就是適合你阿!!! 不管是炒熱氣氛還是請大家注意, 用這個就對了!
不管騎機車或腳踏車都可以鎖在龍頭~ 
我聽你在BaBOO

八 

然後阿堅他得到了巴樂兩顆!!!!! 

是的~ 又是巴辣~~果農很開心了~ 

八


鬍子哥得到的是八仙過海立體故事書
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呀~ 

重點是這本還蠻精緻的喔!!!讚!! 

 八 

大姐得到的是機器人。。。。。。什麼東西忘計了~ 哈哈哈哈

不過印象中很實用啦!!! 

八 

喬巴

小葉歐霸一拿到就很驚喜~ 整個超可愛的阿~~~

不過他們只是擺飾品啦~ 不是用在iphone 上的~ 

八 

final 了~ 
結果妹子得到的都是吃的~~ 哈哈哈~ 哪招啦

八寶粥, 香蕉, 巴辣

八 八 

然後是小朋友領紅包時間~ 

因為八人幫已經有三個小朋友了~ 也各自送了一塊金牌~ 

這些怪叔叔要求要小朋友每年掛上金牌領紅包~ 

這天柔寶貝整個大失控一直大哭!!! 
大家圍著她壓力更大~ 哭到不能自己ㄚ.......就被帶出場了~ 

八

然後羅雷也被影響~ 連拿到紅包都丟地上~

媽媽只好無耐的說:你這個傻孩子~  

 八


 只有大澤是乖乖睡覺~ 才得已讓這些叔叔阿姨們可以放紅包在他身上~ (嘆)

八 

 是說~ 又忘記大合照

明年還要尾牙交換禮物喔!!!!!交換禮物實在太Funny 惹!哈哈哈哈!!!!

八 

八 



話說~ 223這天補班, 不過是我農曆生日耶~ 我是元宵前一天生的~ 很酷吧!!!! 
老母早在上上周就先幫我做生日~ 吃了超愛的豬腳~ 

雖然補班有點煩, 但是我要趁著生日去買括括樂 (手刀奔出門)

快點祝我中百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