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189404 
(我在偷偷看著你~~)

 
 
 2011對馬尾來說是個奇妙的一年 
 像是在滾桶中滾不出來(伸手)
 
 這樣動盪, 玩樂之類的事竟在年底時被腦袋直接遺忘 

 很感謝為我生命中帶來不同情緒的你們

  因為重要, 所以才在意 

 也要謝謝認識的大家包容我的恣意妄為和任性 

為我的煩惱解答或安慰,  讓我有前進再支持下去的存在感

當然也包括看著我的Blog 而我可能不認識的你~~  :)
 
 一直以來都是衷心地非常珍惜你們, 愛老虎油~~~~只是我太man 說不出口~~


 哈哈哈哈哈



總在年底的時候會稍微想起原來又過了一年
今年阿~~我做了那些蠢事~~認識了幾個新朋友~~去了幾個新地方~~~
但這念頭就像電流瞬間流過~~~啪滋
還沒老到一直懷念以前的事吧~~XD
 
 
未來是有著滿滿滿滿滿滿滿出來的計劃喔!!!!!! 


不要再發呆了!!!!!好不!!!!!!!!
 
一起衝向 2012   GOGOGOGOGOGO
 
 
2011 BYEBYE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