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肖想很久的趴~~~
雖然這天只有9個人參加~~~
但是就讓我笑到肚子都要瘦了啦~~


這是大家是正常人的時候



包廂裡沒廁所
誰知道一換完大家的精神就失控...冷氣15度還是太熱阿~~~

女僕賓果了啦~~~


我把配槍忘在局裡了~~



小當家的鍋鏟還是讓我笑好久~~
一直以為馬姐是扮空姐


偶不蘇湖~~~   你們2個的表情看起來都好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



今天的大懲罰...金色比基尼, 閃耀穿過後讓你再出發!!!!!
(皇冠是我做的耶~~~)


老爺不要~~夫人會看見



國軍弟兄~~~喝~~~




更多照片: 制服趴踢


這天超級無敵開心的~~~哈哈哈~~~

因為很多照片太白爛或者尺度太大~~~ 
(當然不是我~~我可是執行人員呢~~~XDDD)
所以沒辦法放上來~~等你們某天想開再和我說~~哇哈哈









下次要辦什麼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