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公司的尾牙
辦在麗庭莊園
就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最後唱I love you I love you 的那個教堂喔~~

主題是動物趴踢



沒任何動物在身上的人, 一定要懲罰的!!!  @m
將將~~~紅通通的唇筆~~  下筆的不是我阿~~
不過...被畫的人兒真的是很可愛阿!!!






MIX版本
畫太多了啦~~ 哈哈哈哈~~


中間除了抽獎外, 還有百萬小學堂和動物王票選

雖然今年我沒報名表演活動
但是動物趴踢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原本應該是馬尾在顧的錄影機~~
因為票選動物王玩來玩去, 結果就忘記這回事了~~~哈哈哈~~~
回來看影片後半段是被踢的狀態下錄的
還有很多人胸部在鏡頭前面晃來晃去~~
等我想起來這件事, 早已經過1個半小時了~~
I'm Sorry.

我和丹尼在胖角~~


謝謝福委辦的趴踢~~~

我還想要玩別種趴踢可以嗎?? 






更多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