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好久的唱歌~~因為我的schedule 給他太滿...才變成8月的~~

今天本來要來視覺趴踢的~~
但是八拉巴拉一大堆...所以就來純唱歌 (<===說法有一點怪)

下午雨大到根本就是用倒的....這是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傾盆大雨.....
寶媽咪..今天趁小葳不注意趕緊跑出來..還去逛街...莫名其妙8張小朋友就出走了
寶媽咪...你不要再自己逛街了啦~~~

場子有點給它慢熱~~
馬尾今天很正常....比較沒鬼吼鬼叫的~~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跑開)

我還是很開心阿~~
可以吃茶餐廳又可以唱歌




Alina 喜歡廣high...讓我超意外的咧~~
明明看起來很文靜的~~XDDDD

Tim還可以唱完Evolution ...超猛!!!  (拍手)
還表演一大堆~~超好笑的!!!!


不專心聽我的話...要講話的站起來!!



這2個人好好笑ㄟ~~~



聽說我一離開10分鐘就大跳電了~~
不要我不在就出亂子嘛~~~哈哈哈~~~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