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元宵節的日誌上想和May 的寶寶打商量
原本星期五很想和May 交接的
但星期五~~我好像很忙!!
日子過到我都忘記每天在忙什麼了!!!

總之~~今天在大玩特玩NDSL時
May 就打來了!!
May 第一句話:    Doris 我生完了!!

喔喔喔喔~~~喔賣尬!!!!!救命阿救命阿!!!
眼睛想哭...嘴角在笑~~
這個表情應該很冏~~
天ㄚ~~我應該早點交接的!! (晴天霹靂ING)
自己的東西都快亂七八糟~~~該是要怎麼過接下來的2個月阿!!!!
口烏~~~
老大...我可以一起請產假嗎???
XDDDDD


不過~~還是很開心May 生了個女孩~~~
應該是個急性子~~~XDDDD
這麼急著要出來玩!!!
馬尾買玩具陪妳玩!!!!

Hi~~Baby~~~Happy birthday!!!

過幾天也是我的生日呢!!喔耶喔耶~~一想到就開心!!!
哇哈哈哈哈!!!
歡喜!!!




2008.02.25 補上去看May 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