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當天早上7點半就從林口出發開往高雄啦!!
冷到我頭都痛了!!
不過一過台中天氣漸暖~~
不時還會看到太陽露個臉~~
還很得意的想說我這幾天就是短褲加褲襪很聰明吧!!

這一路上還是NDSL個不停

玩到暈車還想玩~~
冏rz...真的好蠢喔!!!

一到高雄差不多12點...剛好可以吃個中餐~~
下午吵妙帶我們去夢時代玩~~沒想到她說她可以載我們去...但她不想逛~~
有這麼難逛嗎??=.=a
夢時代的外型是以一隻鯨魚的形象為代表


我覺得裡面大致上可分為四棟樓相互連接...每一層樓光手扶梯大概就有5個以上
內還有日本阪急百貨
重點在於品牌商品物種分類不清.動線混亂.要一次全層樓逛到實屬不易
也難怪提帶率不高..不過每一層樓都有適當的休息座位區..這點算是很貼心!!
倒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地方
最後竟然在大創停留最久...(台北的我從沒想過要去逛..竟跑去高雄逛)
不過我沒去逛b1...因為實在太難逛了..又很多奇怪的牌子~~
後來跑去坐摩天輪....這是我的死穴..
但我想說在美麗華都要排隊..從沒想過要排!!
在這又不用排...可以看風景...總該坐坐看的!!
Holle Kitty迷應該會瘋掉~~因為這個每一台車都有不同的卡通人物





不過...我們家的女生都討厭holle kitty...除了Holle kitty的東西都還OK
很幸運的坐到酷企鵝車


但裡面竟有一隻抱枕...真該慶幸沒窗戶..不然它會被我們丟出去~~


我和小妹都很怕做摩天輪...坐在裡面簡直都要得僵直症了!!


風景倒是不錯~~聽說晚上也是很美的喔!!下次有機會再來好了!!
天氣還算可以!!!



============================================================================
大年初一10點爬起來~~隔壁唱卡拉OK的阿伯 簡直是High到一個不行
以為你在開演唱會嗎??
吃了早餐...拜完拜.過完平安橋
開始瘋狂看電視~~
今天算很冷~~開始覺得我穿絲襪+短褲很智障!!
晚一點就跑去看小豬的簽唱會

聽了2首歌就開始簽名..我們就跑回家吃晚飯了啦!!!
Hugo 晚上要來找我出去喝飲料...真可惜S不在高雄~~
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聊了啦~~(淚)
============================================================================
初二....
中午吃了辦桌~~看到好久沒看到的大伯和大伯母
不過...有些大人的事....真的很不想過問~~幹嘛這麼煩!!!
這是過年ㄟ!!!
後來就要回台北啦
但我們得先回嘉義外婆家....嘉義...好冷喔~~冷氣團是攻擊全台嗎??
在外婆家待到5點
又開始了塞車慢速公路
不知道昏睡多久
終於回到家了!!
來富...聽到你的叫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