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華漾大飯店

整個很緊張!!!
一進場就抽紅包...阿沙還問我為什麼我沒有特別打扮??
因為今天Evi&孜都有超正的服裝...


因為我們是要Kuso阿!!!
一坐下馬上先吃感冒藥....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原因...總覺得菜沒味道...冏
尾牙可以看到好多人喔~~平常只用電話通話的人全都跑出來的感覺很奇妙~~XDDD
Elsie 不要打我~~我好怕你一看到我就掐死我~~~T_T


Tony 的兒子長的和你一模一樣ㄟ!!! (廢話)
但我沒看到Mark...=.=a


還有平常笑很High的Roy..喝醉的樣子很可愛~~哈哈哈哈哈...


Amei超可愛的


Jason & Ricky



不過
才抽獎第三輪..就抽到我了啦~~~我的頭獎跑了啦~~(淚奔)


時間越來越靠近8點20分
最緊張的是我們不協調即將登場


這個時間先回到昨天晚上..練完舞...回家時小賈說要把每次表演都當成最後一次表演!!
害我征了一下....因為剛好..在騎車去公司的路上...
我也是這麼想的...哈哈哈~~
總之咧~~
這段舞蹈雖然很北七...還被台下的叫聲嚇到忘了舞步
自己練習時也是笑到肚子都快破了~~
但希望每個人看了都會大笑!!!
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這麼開心啦!!!

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進入影片...老大和julie 很high 喔!!!

舞曲簡介:
新國民健康操 (台語Rap 部份) + 轉吧七彩霓虹燈 + 叉燒包 + 你是我花朵 

狂High Kuso 串燒舞曲

<廣告時間>
各大企業尾牙如需表演節目..歡迎洽詢工商專線 0800-168-1688888
不協調事業部
=================================================

後來因為感冒藥效發作..讓我非常的想睡覺...
連拍照的力氣都沒有~~~冏rz

也謝謝今年福委辦這麼不錯的尾牙!!!

阿沙....頭獎還給我啦!!!


Julie 很HIGH~~


正6%

大T今天很性感喔!!>_^

pose 擺好..等我拍~~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