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聖誕快樂!!


聖誕節前在信義區整個很美麗阿~~
但我不喜歡Swarovski的水晶聖誕樹...光很美.樹很醜..而且它沒有頂端的星星
好歹也放個水晶嘛~~~=.=a

這是某個櫃在外面的佈景..看到就一直拍~~整個很好笑

斷腳人↓

逛逛街...sing和我出來都會被勸敗...好可憐~~但我今天有阻止你喔!!哈哈!!
三個人去吃勝博殿 (是這個名字吧??)
拿出我的新卡有VISA Wave功能...整個很有趣!!


後來我們跑去拍街景和聖誕樹
這是吹喇叭的天使


失心瘋一直路上都在調整曝光補償的小君


我們還有寫許願卡喔

寫的很認真!!




這張很有瘋台灣的Fu...哇哈哈哈!!整個都得意了起來!!


落枕的小君硬要拍成這張~~NG超多遍的 XDDDDD


我拍到都要流汗了....真是這是冬天嗎??






Anyway~~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