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 柏麗廳_Buffet

HAHAHA~~~ 本人前幾日腦袋一直在發燒~ 
所以沒空上來把這篇寫完~~實在太哭哭了~ 

(圖多~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篇是馬尾第一次寫Buffet 文~ 
從以前到現在吃過大大小小不同風格的buffet, 每次無不吃到肚子撐爆才甘願~ 

隨著年紀及物價飆漲, 現在buffet 八九百算是很正常的價格了~ 
寒舍艾美, 遠企, 西華...等等



晶華酒店的柏麗廳是唯一想讓我記錄的餐廳, 你說, 我有多喜歡它!!!!!  (撥瀏海)

我們直接看圖說故事好不?!

既然是Buffet 那生魚片當然少不了啦~~ 

肉的部位不是最好~ 但也都還尚可!!! 重點是新鮮~ 來客數多, 所以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還有握壽司和壽司捲 & 手卷~ 
這三項理面最推的是手卷啦~ (沒拍到) 因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料到手捲裡喔!!!

握壽司~~ NO comment, 已經被野村和頑固壽司把嘴給養刁了~ 我說就不準了~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這區也有一些些日式小點 

嚐起來也蠻不錯的!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最愛之一: 胭脂

哈!!!真熱愛生甜蝦, 但我搞不太清楚生甜蝦和牡丹蝦的差別~ 哈哈 (敲頭

但只要有來我就一定要吃到這個~ 在日本料理店連吃多一條都覺得太幸福了吧~~喜歡甜甜滑滑的口感~太好吃了!!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還有成一座小山的章魚冷盤~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熟蝦~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重頭戲來囉!!!

 蟹~~~老~~~~~闆~~~上菜!!!!!  哈哈哈哈~~~      (控制哥: 你的腦子真的壞掉了~~

各式各樣的螃蟹都有~~簡直就是在開螃蟹趴踢



牛足蟹(每日限量供應)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最愛之二: 藍泳蟹

是說我愛上這個螃蟹啦~~想吃螃蟹時我第一個就想到這邊的藍泳蟹

既肥美肉多, 煮的又好好吃!!!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旭蟹(每日限量供應)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三點蟹(每日限量供應)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不好意思阿~~這些照片全是在我很餓的情況忍著飢餓拍的~~比起平常又是更糊了~~ 我的手沒力氣~~ 哈哈哈哈

好啦~ 基本上我是個很懶的人,  在家吃螃蟹若沒爸爸幫我夾碎螃蟹殼, 是懶到不想吃~~誇張吧~~~ 

但是這邊不管是蟹腳或者本體都已經剪好了~ 只要你洗好了手, 馬上就可以像個小孩一樣大快朵頤

超爽快~~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麻油魚湯 & 味噌魚湯

雖說是魚湯, 但其實魚才是重點,  湯很好喝~ 每次師傅給的魚也太大塊了吧!!!
就和前面說的一樣~ 鮮美!!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魚蝦螃蟹大軍們可以先退下~ 
我們來看熟食區好了~

前菜區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生菜區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熟食區

柏麗廳的熟食水準真的是每次都讓我驚喜~ 捏捏捏~ 我說....我常常覺得蠻多Buffet 熟食區都超普通的~ 頂多一兩樣菜出色~
但這邊真的每次來我都覺得大多菜色煮的好吃!!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這是這天我最喜歡的清燉牛肉,  既清爽又軟嫩的牛肉
差點要讓我失控一直吃啦~~~   (阿阿阿阿~~~罪惡阿~~ 這樣怎麼吃其他的東西???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找到一樣我每次來都覺得可怕的有機蔬菜區

一律都是用清蒸的方式煮熟這些蔬菜,沒有加任何調味!! 好養生ㄚ!!!  嗯。。。吃起來就是原味!!! 

好啦~ 旁邊有一潭黑黑的醬可以加~ 但我還是不喜歡~ XD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還有炸物區
鴨卷 & 烤牛排 & 煎牛雞豬羊排區~ 

這區中最喜歡鴨捲惹~~ 炸物我幾乎都沒吃~ 因為我怕吃不下別的東西啦~~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喔!!!! 在這邊還有可以自行搭配的Pasta 區喔!!
你挑好材料,  師傅就幫你煮好吃的義大利麵~ 哈哈!!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焗烤鮮蚵

阿~~~~ 天阿!!!!為什麼要這樣挑戰我~~~ 
好想多吃一個~~   (伸手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甜點區

扇形排開的甜點大軍是不是超有氣勢!!!!!! 

他們不是模型喔!!全都可以吃!!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小朋友喜歡的巧克力噴泉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紐約起士和香草布丁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瑪德蓮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可麗露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其實呢~~ 晶華的甜點真的很好吃~~ 

女生去一定會失控的~~ 

最貼心的地方就是每一個都做小小的好精巧, 又可以吃好多種不一樣的口味,  真是太貼心了吧!!!!! (鼓掌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比較不熱門的麵包及起士區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水果區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現榨蔬果汁

很受歡迎的一區~ 大家搶著拿~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最後還有一定要的東西!!! 

哈根達斯冰淇淋

整整八桶!!!要吃了這個才會大滿足阿!!!!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晶華 柏麗廳_Buffet



名稱:晶華酒店_ 柏麗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1號
電話:(02)2523-8000
營業時間(每日)                           平日(每位)               假日(每位)
  早餐 - 6:30am to 10:00am   NT$600+10%        NT$600+10%
  午餐 - 11:30am to 2:00pm   NT$950+10%        NT$1,150+10%
  下午茶 - 2:30pm to 4:30pm  NT$550+10%        NT$650+10%
  晚餐 - 5:30pm to 9:30pm       NT$1,050+10%   NT$1,150+10% *含星期五
  *孩童100~130CM每位半價,100CM以下免費




這一餐吃下來雖然真的很過隱~~ 但是熱量爆表啦~~~媽媽咪呀~~~~  (遮臉奔....)







更多晶華

晶華酒店 Brunch - 上庭酒廊











arrow
arrow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