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叫做"綠光森林"的早餐店
雖然是早餐店....但營業到晚上10點唷!!
這是馬尾的朋友"自我"開的....
落座於蘆洲
整家店乾淨明亮...更別說"自我"的手藝了!!
每次他弄東西給我吃...就覺得超感動的....
今天吃了漢堡肉香腸...很香脆!!
鮪魚沙拉...與黃芥末和在一起...不思議的好吃!!
還有肉桂培果...
最後還有一塊魚...平常像個小孩討厭吃魚...
他把魚處理的恰到好處...鮮嫩易入口....再挑嘴的我也忍不住把它吃光光啦!!

1.歡迎光臨~~綠光森林!!


2.你好!!想點什麼餐??


3.有很多書報雜誌....可以在這裡過悠閒的早晨黃昏


4.彩虹!!超有夏天味!!


5.很可愛的廁所設計!!超喜歡的!!


6."自我"在做東西給我們吃!!哈哈...期待!!



7.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在店裡也會看到唷!!!好愛這個妹妹唷~~~chuchuchu~~



唉唷...都顧吃..沒拍照吃的東西~~~><我還要再去!!!


地址:蘆洲市九芎街9號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