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吳先生就一直想望著要和我一起在家渡過周末晚上的電影時光
覺得那是一件相當平凡卻又幸福洋溢的小事

終於在奔波完婚事和蜜月之後,
某天晚上玩電腦玩的正起勁,
吳先: 親愛的, 我有一部很不錯的片子, 要不要和我一起看?? 

問他是什麼片子? 回答是饑餓遊戲


1332424895-626154074_n


立馬翻白眼給吳先看, 拜託~光聽片名就知道內容和結果, 不喜歡這種題材

吳先: 蛤~~ 這種題材我很喜歡耶~ 一定很好看!!我們一起看嘛~ (撒嬌狀) 

本人就是吃軟不吃硬, 雖然翻著白眼還是陪他看~ 

翻白眼




兩個人各自佔據沙發一隅, 抱著躺著抱枕隨意而坐
電影一開場, 陰鬱低彩度的12區和第一人稱的運鏡方式, 沉默哀傷的選角過程確實吸引了目光
但剛開始的劇情是有點沉悶
此時旁邊卻傳來了
轟  

隆 

隆  

的  

打  

呼  


什麼呀!!!有沒有這麼誇張???

到底是誰說喜歡這個題材!!! 

然後說一定很好看!!

現在打呼是怎樣!!!!!






當下看著沉悶的前半部搭配著打呼聲, 臉歪到要抽筋了

重點是本人有怪癖就是一 看影片一   定     會    看  完, 阿~~阿~~阿~~  (抓頭髮)

我也不想叫醒吳先, 雖然我覺得一切都很可笑~
就在影片中間突然一個大的聲響, 嚇醒了吳先~ 


我得說   被嚇醒後   裝沒事睜大眼睛  繼續看電影的表情真的  超  白  癡  ~
 
暗自發笑不動聲色問: 請問......你現在是在假裝剛剛沒睡著嗎??

吳先: (認真貌) 我沒有睡著阿!!

馬尾: 喔~~原來你看電影時都會打呼阿!!!

吳先: 冏rz......


哈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北七~

回歸到影片本身,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可能女主角蠻討喜的~
還有叢林戰的臨場感很足夠~ 劇情也很不錯, 感覺後面有很多梗可用~
回頭上網一查原來是暢銷小說改拍成電影, 而且總共三部曲呀~ 真令人期待!

 




隔周五........






吳先: 親愛的, 我有一部很不錯的片子.......










馬尾: (挑眉)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