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
真的要謝謝你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在身旁陪我~~~
雖然會任性.會暴怒.會固執.會嘴賤.會批判.會自以為.會公主.會爆走
我很壞.但你都沒有逃開
一直一直很堅定的守護著我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感謝你
讓我改變了
讓我成長了
讓我想開了
讓我安定了

常常聽著他們的故事...
不敢告白的...還沒遇到真愛的...被傷害的...
逃離愛情的...在愛情裡懦弱的...哭泣著的...
一邊安慰卻也覺得

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幸運
與你相知相戀相守
擁抱著彼此的靈魂
這是何等不易
所以會更加珍惜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