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青春的一天!!!!

今天來到動物園, 完全就是因為理查非常有心的想要玩RM 遊戲~ (誤)
RM是我們對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 的簡稱, 非常有梗也很好笑, 體力也很重要!! ( 好啦~ 沒看過的同鞋可以去看一下~ 真的很舒壓~

由RM 遊戲做為想發基底, 聰明的理查 稍做改編就變成了今天要玩的Rich Man
雖然這天人超多, 動物園超擠~
但我們還是一無反顧(?) 的開始玩遊戲啦!!!! 

(這是今天的活動成員啦~~
01-2

理查很認真再為大家講解遊戲流程和規則喔!!!
旁邊路人還以為我們這群人這麼好還有請導遊咧~ 一直瘋狂看我們在看什麼~

好興奮喔!!!! 我的天阿!!!GOGOGO!!!

01-1 (2)


先搭小火車要到鳥園做為此活動的集散地~
 
大家都懷抱著緊張的心情~ 

01-1 (4)


01-1 (5)



好低~~ 遊戲要開始
每人拿出兩百塊當成公基金, 扣除餐費和道具雜費之外, 最後贏得勝利的隊伍可獲得剩下的錢來吃吃喝喝!
這才是Rich Man 呀! 

如何獲勝就是: 抓出你隊伍中的間諜!!!!!

將會有幾個小關卡, 一開始就要分兩隊, 大家開始抽籤, 
每隊有一個SPY, 要在不被發現spy 身份的情況下, 讓你的所屬隊伍贏得關卡勝利! 
每贏得一個關卡就可以得到特殊卡片, 也許對揪出你隊上的spy 是有利的喔!! 

我每次玩遊戲都很容易抽中特殊身份,   所以這次我又抽中SPY 惹啦~ 吼~ 超煩~~ 

所以我是身在藍隊, 但實際上是紅隊暗插在藍隊的spy , 所以得想辦法不著痕跡的讓紅隊贏, 我才算完成任務! 

活動開始前先來合照一張~

01-1 (1)


藍隊!!!加油!!!  GOGOGO!!!   

( 可是我是Spy 阿~~~ 這心情太複雜了~ 有沒有這麼揪心~

02 (1)



第一關
不能跑, 只能用走的, 跟著指示路線圖, 找到該隊被指定動物並且擺出基紐動作合照


好!! 

一定有人不知道什麼是基紐特功隊, 反正就是要擺出下圖的動作之一啦~~~
你想選哪一個都可以!!!!

那如果找不到動物怎麼辦? 請找路人正妹合照代替該動物, 當然也是要做基紐動作~

基紐2


身為spy, 我想前面要先取得隊員的信任, 太早被識破會很慘ㄚ~ 所以好好的讓藍隊先贏得道具吧!!!! 

一出發

我們就找到企鵝, 但是找不到梅花鹿, 所以找了個蠻正的正媽來拍照~ 
雖然她看起來美豔讓人有點距離感, 沒想到理查開口要求合照時, 不僅一口答應很親切~ 還超活潑說想和我們一起做動作~ XD

100


不知為何藍隊隊員們都有點失控, 邊走邊逛來著~ 看到長頸鹿大家都瘋了~ 
因為它靠好近喔!!!!整個很可愛~~
一直在長頸鹿這邊大叫~~ 哈哈哈~~~ 

101

紅隊一路領先~都先傳照片到APP 上~ 

隊伍走在路上偶有相逢, 都讓我們會緊張一下~ 
大家全都變勁走mode~ 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們的動物是瞎米啦~
102


雖然紅隊一路領先, 但最後輸在最後一張"隊伍合照" 時被我們大肆干擾, 

慢了我們一步才上傳到活動的What;s APP中

(耶~
16

辛苦了~ 拍拍~
15


第一關雖然簡單, 卻蠻刺激的阿~~ 而且今天天氣好到炸開~
超熱! 還好我穿短袖來著

找到陰涼處, 先來張合照,  再來找點東西吃!!! 

16-1


10


17 (10)

趁休息空檔~ 我們一起來看動物啦~~

17 (7)

17 (3)


先來頒發剛剛我們贏得的卡片~~ 喔耶~ 藍隊!!!!   

(看的出來我在為紅隊擔心的臉嗎~哈哈

029


第二關

 小遊戲一 : 隊伍派兩員來一起吃掉巧克力棒, 一隊要吃掉四隻, 每隻必須剩下三公分以下, 四隻總合長度最短的隊伍獲勝! 

這種遊戲當然是女生多的隊伍比較吃香阿~~不過得說這次活動成員都沒在怕的~ 哈哈!!!
猛喔!!!! 讚!!!! 

103

經過一番努力, 

藍隊又贏了!!!!  ( 紅隊阿~~你們該怎麼辦!!!! 

18 (11)


小遊戲二: 問答時刻, 兩隊人員必須聽完問題後奔跑至答題區, 吃掉巧克力後答題, 搶先答對四題的隊伍獲勝!!!

然後, 雖然我一直裝笨查的慢, 沒想到紅隊查資料查的比我更慢阿~~~ 然後還查錯~
不小心贏了啦~ 

不好意思ㄚ~ 這關我比較忙~ 沒啥照片~ 哈哈哈~
18 (10)

: 抓鬼牌, 兩隊各有一張鬼牌, 經由雙方問答之後, 猜對方鬼牌在哪位隊員身上, 猜到把對方隊員猜光者獲勝

面對面的遊戲, 更緊繃啦~ 但是因為控制哥(他是紅隊隊長)真的很白癡~ 都看不出來我的暗號, 只好大動作,

 卻被藍隊隊員偷咪哥發現我的Spy 行動 (吐血

阿阿阿阿阿阿~~~怎麼辦~~~ 

18 (1)

紅隊此次是火力全開直覺超準, 猜誰有鬼牌就真的有鬼牌啦~~

所以他們終於獲得今天第一張道具了~ 

21 (2)


最後一關: 抓Spy

兩隊隊內互相討論之後,  同時說出SPY 名~ 沒想到兩隊都猜對啦!!!! 

藍隊spy: 馬尾
紅隊spy: 小豆


今天比賽平手!!! 

060



21 (1)

凱利要先離開~ 飛去香港長時間玩樂這樣~XD

凱利呀~ ~ 你要想我們阿~~然後記得回來參加夏日海攤趴踢好嘛~~ 


073

我們就一起拿著錢去大吃大喝吧!!哈哈!!! 

麥當當大餐!!!! 

( 盈之的手機好讚喔~ 前面鏡頭廣角,  可以拍進超多人~
077


這個大象帽超可愛的呀~~~ 
但猛一看怎麼會有像豬的感覺~~ 冏rz


070

在這群猴子面前, 人更多!!!

猴子應該有莫名其妙的fu~

動物園, 我們下次見!!!!!!

21 (16)


DSCF6828







名稱: 台北市立動物員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電話: 02 2938 2300
服務時間: 星期六時段 上午 9:00–下午 5:00



今天的活動超完美的~~既緊張又刺激!!好玩! 

要謝謝理查鐘國 努力的想游戲和做道具~ 強大的執行企劃阿~
 
更謝謝今天的團員, 無敵優秀又配合, 放的開很有趣!!! 讚!!!  愛爆你們了!!!




DSCF6829



Rich Man 照片==> 點我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