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要孩子氣的鬍子哥換新車了~~
所以我們趴啦啪啦一起坐上新車到北海岸兜風去啦~~屋呼屋呼~~~~ (轉圈)

阿堅買了新的NEX-3 , 馬尾對它還不太熟, 不過還喜歡玩它~~~

GOGO~~




發現我們的合照也太少了吧~~~趕快來放一張正常的!!!!!!


我們先來到水車公園
雖說是兜風, 這天的風還真是大~~活脫脫就是被風吹,
水車公園, 說到底其實就是一個大水車看著它轉阿轉





(這張by F31, 比起來還是比較習慣, 雖然沒有廣角)


不知道為什麼才正常的合照一張後, 就開始莫名其妙擺起奇怪的姿勢
ㄚㄚㄚㄚ.......我們到底怎麼了!!!!!!





眼尖的我遠遠就看到一片花海, 哇哈哈哈~~~我喜歡看一片花~~~
馬上拖著大家奔向花海~~我們去花海去花海~~
GOGOGO~~~


(冏....看到照片發現根本只有我在奔, 大家都在後面蛇~~T_T)


會先看到荷花池,
可惜今天除了我那鏡頭不乾淨會失焦的F31之外, 其它都是定焦~~哇哈哈~~
所以我們就只能賞賞荷花
在太陽的照射下, 感覺花瓣好好吃~~ (大誤)



就是這邊啦~~~
很多超可愛的小花, 花田中有小徑
可以走進去拍照~~超開心的~~
一直很歡喜的自拍又拍花又逼阿堅幫我拍照~~~冏rz




(小花兒就這樣隱藏又好搶目光呀~~>///<)


就在我胡亂大拍好一陣子之後, 才發現這兩個男生被我們忘在旁邊了~~
大概是害羞不好意思和花田合照~~

把他們趕下去後~~
差點把我笑到不支倒地




(不屑眼神) 哼~~你們兩個搞屁阿???   娘斃了!!


和我們一見面就說他打電動打到早上五點
然後很想擺脫孩子氣的鬍子哥

莫名其妙差點把花給嚇到凋謝~~



離開水車公園, 開往白沙灣, 發現進去好多妹陸續走出來
超多身材都超好的~~
車上三個男生簡直就是大飽眼福, 一直出現以下這種對話
A: ㄟㄟ...前面那個穿裙子的是不是你的菜??
B: 那一看就不是他喜歡的好不好!!
C: 嗯~~不是我的菜~~




麟鼻山的步道
還不錯~~若要拍照人也不會多的太誇張~~
不過海風還真是黏~~
蹲在海邊看螃蟹和寄居蟹爬來爬去~~


從沙灘上來後
阿堅說:你快來看, 我幫你拍了一張好美的照片!!!
馬尾:.................我在裡面還真美!!

 





(來張 F31拍的~~)

回程要從麟鼻山的步道開出來, 一路上又開始看路邊的妹是不是他們的菜
看了一陣子....就只能說: 厚...怎麼都沒有帥哥可以看~~
大郭就說: 最帥的都在這台車上了!!!
另外兩位大力點頭贊同

為了我不要被丟下車, 換另一個更正的妹上車, 我只好: (默) 對~~

(OS: 我好沒用ㄚ~~~(抱頭))

===============================================
晚上跑去Villa Sugar, 真可惜這天沒夕陽~~
還有隔璧餐廳的現場演唱還真是又吵又難聽斃了~~

不過能一直聊天和開玩笑真是棒呆了!!!
NEX-3的手持夜景真威~~




看更多照片:
NEX-3 兜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