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

聽著"要去高雄"才發現我還沒寫遊記, 去年的高捷遊也是讓我降忘記的... (驚)
雖然每年過年都會回去高雄
但其實小時候都是跑去逛新崛江或百貨公司, 因為沒有車子呀~~

但隨著高捷的完成, 每次回去都會有想要去的地方啦~~~
這次回去就是要來到從沒來過的橋頭糖廠
過年的人還真不是蓋的, 絡繹不絕的從捷運站一直湧出來~~



先走走晃晃吧~~
原來還可以坐五分車,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就沒有去坐~~



在旁邊有個進去要10元門票的地方
有咖啡店, 這個地方很妙有古代人玩遊戲的座位






很可愛的防空洞電影院呀~~
裡面黑摸摸真的很適合拿來當電影院用呀~~




來到糖廠就不要錯過他們有名的酵母冰, 這天剛好也很熱
冰品部好多人在排隊








紅豆酵母冰  NT$ 35
吃起來就像wakamodo的味道...
馬尾不敢吃啦~~馬上就請小妹和我交換冰品
還好雪花冰也很不錯!!!!
紅豆的部份是煮的綿密又不失口感喔~~


到了糖廠裡, 發現火車頭和一片片波斯菊花園, 整個就是讓我好開心呀~~
一整亂拍了起來~~











好可愛的機器人!!!!!








後來走到糖廠的倉庫區, 其實裡頭還有簡介呢~~
不過馬尾沒有走進去
反到是跑去看收甘蔗的大型機具










其實園區真的超大, 下次要租車來裡面晃~~
馬尾走到這時, 已經失去耐性了~~XDDD













這篇偽遊記, 過年人太多了啦~~~
下次....考慮到糖廠來個外拍.........
謝謝妹妹們被我硬逼著拍照~~~






更多照片請點 →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