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阿!!!



今天是來玩從沒玩過的漆彈+攀岩~~
Cool~~
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底下再套上這身迷彩裝....簡直都快悶爆了!!




第一回的遊戲就是打中對方帽子或面罩的話算一分.打到值行官2分.
還要搶到裝小熊的寶藏盒也算分~~

第二回合...沒彈藥或被打到頭盔2彈即判出局.
              我們是攻方...必須搶救人質...中間還被藍隊摸掉幾個人~~~XDDDD
鬼叫著衝ㄚ!!!
結果衝的人是男生.....我還是很龜的在掩護物後面亂打~~XDDDD
很想衝...但一想到會烏青...整個又退縮~~
還不小心被打到面罩..吃到橄欖油做的彈...感覺很口惡~~
但是...我還是有偷拿到一個寶藏盒喔~~~雖然裡面是空的~~XDDD


厚~~我也想在制高點的公車上打啦~~為什麼沒有換場地~~
不過...哈哈~~
藍紅對抗...贏的人是我們紅隊耶~~~超歡喜的~~
輸的隊要當山豬..跑給對方打~~~很好玩喔!!!!!!!
你看我們紅隊一派輕鬆的狂掃~~~稍消弭剛剛被公車上的人亂打的辛勞~~


整個打完後準備烤肉啦~~
先和小火還有S...來騎個腳踏車~~追風少年兄~~
租來的不是很好騎ㄋㄟ~~~踩2下才一圈是怎樣??
回到烤肉區
烤肉組的ASA...整個很適合去擺攤ㄟ~~動作無敵快!!!
寶媽媽這張很好看!!哈哈~~



人很多吼!!!


這組烤的東西看起來很乾淨!!

這是大T帶來的蚵仔...整個鮮甜到不行...有一大箱呢~~~
但是我只吃一點點...因為太熱了... (看的出來全身很沙雷雷吧~~)


吃完..一直在猶豫...到底要彈跳還是攀岩!!
最後決定攀岩了啦~~ 因為總覺得彈跳好像比較容易玩的到~~
上好裝備...教練講解應該有快1個小時吧!!!都快睡著了~~
終於!!!

準備攀岩.安心上路!!!!   夥伴們會撐著你的!!!

(附帶一說:  萊德沒有穿內褲!!!!! @m)


我看起來整個壯...很像在工地的搬運工人!!!XDDDD
爬完手超酸~~~~我的二頭肌不要在長大了啦!!



最後是等S玩彈跳囉~~照片還沒全部拿到!!!
Super man...要起飛!!



殺殺殺之雷朗漆彈+攀岩 相簿  <=====點它看照片!!隨時更新!!

================世紀帝國 雷朗園區======================
網址:http://www.centuryempire.url.tw/
因為其地址很難描述...所以自行前往官方網站看地圖囉!!!
就是在八里左岸公園附近啦~~

除了漆彈.攀岩.射箭.彈跳.腳踏車.烤肉...似乎還有走獨木的膽量體能訓練吧!!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