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超爽的!!因為我請假!!!
前進春天酒店啦!!!!


超級開心!!因為我沒去過春天嘛~~
不過還好我們沒從捷運站走上去...依我們的腳程天黑都到不了!!
一進到春天...人真多!!冏RZ....不是星期五嗎??



因為下午茶時間是2點到4點
所以我們決定先吃點東西...再去泡湯


它的沙拉吧.麵包.湯.果汁&咖啡是自助的....
先送來所謂的英式三明治


真是整整2層耶!!!有點多~~還慶幸自己不是點三明治的同時
我們的魚香雞排就上來了


冏....老闆...我是吃下午茶不是吃午餐~~我的媽阿~~
雖然口味很淡...但還是不知不覺把它嗑掉了~~
等下就要挺著凸肚子泡湯了啦~~~口烏~~~
坐著聊天...先消化一下吧!!
=========================================================
我們去更衣
這張超可愛的啦!!!

這張被我笑很久~~因為看起來很像神經病~~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泡起湯來剛剛好

以下這張可以看到冷泉.浮泉...etc


這張可以看到氣泡泉.和會發熱的石頭





還有42-44度的超熱泉...下去整個人都要熟了!!!我喜歡泡很熱的啦!!!


來張大家戴浴帽...差點把我給笑炸了!!!!


晚上還跑去士林夜市....整個就是一直要吃到爆炸!!!

今天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