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六點半就起床...很累!!!
還很好笑的在早餐店遇到Edward & Julie (註:老闆&老闆娘)
他們2個一定覺得我很怪....
平常上班天天遲到(9點15分後算遲到)
假日要出去玩...還沒7點半就爬起來坐車了~~~~XDDDD
今天天氣不太好..很冷...還下雨~~><

一到目的地....就可以先做餅乾啦~~~哈哈...其實是算玩黏土...
麵糰壓扁用個模子印上去就可以了~~~~

可以看到很多人很創意喔~~哈哈~~~
先送餅乾去烤的同時


就先移駕到擠牛奶的地方


聽著解說大叔生動活潑的介紹牛...真是很好玩~~
最後還可以擠牛奶喔~~~擠出來的瞬間感覺真的很奇特 =.=a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就放棄去騎馬了
彩繪陶瓷牛....以下是我和阿堅的作品...本來我要畫的很怪異的...但又想要有點夢幻...
結果就變成奇怪的母牛...XDDDDDD
圖:這2隻也太像在拍婚紗照了吧...XDDDD


後來的烤肉就是陷入一直大吃的狀態...哈哈...
先說小齊烤的小雞腿爆好吃的啦!!!!

還有謝謝玫準備的水果及小齊甜蜜分享給大家的巧克力鍋...整個很正點喔!!!
大家都超愛巧克力的...看的我也想去買一個來吃!!!XDDDD

下午在我們坐完遊園列車及踩完天鵝船後


我整個就是要睡著了~~我平常真的沒這麼早起...口烏~~~~
後來我們就跑進餐廳...發現我們大家的餅乾都烤好了耶...真是爆好玩!!!
圖:那隻看起來有點浩呆的牛.....我還幫他剪帥氣瀏海ㄟ...哈哈哈~~


以下這隻是我最喜歡的喔!!!
可愛可愛~~雖然醜的有點怪~~~




後來用完餐後....就打道回府啦~~
司機還很好心的在林口交流道放我和慧玫下車!!!耶耶!!!





破天荒11點就睡昏了~~~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忘了說....我不敢吃自己做的餅乾...都叫阿堅帶回家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