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晶要外拍~~今天去當小助理~~
本來都準備好北七墨鏡要打光...
但今天在廢墟....光在哪??
所以今天用到我的地方並不多....就當做去探險囉~~XDDDD
反正我沒去過猴桐~~
小晶一整個就是美~~~太正~~~
媽呀~~看了都傻了啦~~~而且小晶真的超級無敵用心~~~
服裝.頭髮.配件.道具~~很正!!!

這場景其實算不錯~~蚊子有點多~~
我超想拿槍在廢火車頭上的~~一定超cool~~~XDDDD


我拍的很少~~~大多拍花絮....等大家貼完~~~再po吧...哈哈~~









晚上和爆們聚會~~一樣很開心~~
一直在胡說八道....XDDDD


白天沒玩到的北七眼鏡...給大家看~~~


XDDDDD

==================================================================

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