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原來是741的同學會....
打電話給傻子雅...也只和我說在台北車站10點半...
連去哪吃都忘了問=.=a
反正咧就是吃古拉爵啦.....
哎唷...超久沒在大家面前出現了...見面時害我害咻了起來....
尤其小蛙還從宜蘭趕來這吃飯...一想到就覺得也太感動了吧
但741就是741還是一樣什麼都能聊....天花亂墜講一大堆不知道是什麼的話~~~
jetso比紙片人好一點..一直在現場飄來飄去....
小夫的新手機很炫200萬畫素...amy當天整個就是一隻蝴蝶...
佩玲吃完還殺去台中....也太忙了吧~~@@
忽然想起...雅惠....相機我要訂2台.....一出馬上和我說唷~~~不買是傻子!!
嘿嘿...突然插入一段奇怪的話~~~雅惠才聽的懂~~

和學生一樣無所謂的亂聊...無所謂的大笑....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可惜晚班的我不能跟去喝咖啡><泣~~~

ps.爆爆們5月中出來唱歌吧!!^^b

========================================================
一上班忙完open kitchen....
就開始收東西....在這10多月....沒想到我的東西也可以裝滿一箱....
收拾時沒有特別的感想.....
(其實是一邊覺得天呀...真捨不得~~~一邊覺得娘呀....high翻天!!所以變成沒有想法~.~a)
挖出一些古董也是挺有趣的事情.....
好樣的skm....這段時間遇見的人事物...我想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整理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