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鎖喉包箱 . 牛仔外套 . 她是不是瘦了??

今天去上補課很虧耶..都沒點名.....我也想加分啦!!!

還好下午有去唱歌~~~但是呢.....聲音一直壞掉...

不知sing是不是被我們傳染啦...聲音快到最後都還沒放開~~~

sing大叫 : 厚~~~今天一直鎖喉啦.....

馬尾&明小欣只好和她說 :

沒關係啦~~我們都已經被鎖了22年~~到現在還放不開...哈哈哈哈....

我們果然很低能~~

======我=======是========線========

買了件還不錯的牛仔外套.....還好明小欣眼尖~~~

看到這件讓我們覺得是寶物的外套....(不過銷售小姐很機車就是了~~)

超開心的....都沒有外套可穿啦.....終於買了件外套~~哈哈哈哈.....

(如下圖示)

======我======是=======線========

後來和ERIC見面..陪他等同學來~~~

沒想到~~大郭一見到我...劈頭就問ERIC " 她是不是瘦了?? "

哇哇哇...大郭你人真好~~~害我激動到想尖叫~~~

本來還想用力擁抱大郭還有和他握手....但是呢~~~想一想實在太蠢了

只能開心的拍拍大郭的背說.....謝謝你~~~~哇哈哈哈~~~

====我=====還=====是======線======

現在呢~~~我要去看牙醫囉~~~真開心真開心~~~

今天都做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