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前同事生了個小龍女, 想說帶控制哥來去見見世面 (甩瀏海)


必竟前公司"許多"同事們剛生小baby 時我都有去看那些軟綿綿的嬰兒~ 

喔~~沒有在客氣的"許多", 隨便想想好像就有15個baby 在那六年間出生~平均一年是2.5個娃娃耶~ 


很厲害吧!!!超驚人的!!!! 全台生育率都靠你們在撐啦!!!




扯遠了~ 


總之我們回到林口阿母家白吃白喝一頓後, (吃了兩個掛包~超開心的!!!)

line了前同事呆呆問她房號是多少~ 我要衝去醫院看她和才出生三天的小龍女~ 

非常雀躍且興沖沖拖著阿堅坐公車來到林口長庚兒童大樓七樓

開門的霎那, 這世界就像燈滅了一般灰暗, 阿堅幽幽地說: 七樓不是病房......在....哪.....裡~~~

立刻打給小呆問: 小呆, 你們不是在兒童大樓是在哪一棟的七樓??











小呆: 兒童大樓??(揚聲) 我在敏盛醫院只有一棟!!

敏盛醫院
敏 盛 醫 院.
敏  盛  醫  院..
敏   盛   醫   院....
敏    盛    醫    院.......
敏      盛     醫     院..........
敏      盛      醫      院.............




馬尾: ......(默)

小呆: 你在哪裡?

馬尾: 長庚.....

小呆大叫: 你在長庚幹嘛!!!! 

然後就是產婦無止盡唉唷哈哈唉唷呵呵唉唷挨唷.....外加他老公一陣超級無敵狂放彷彿怕我聽不到一般大聲的狂笑.......

 這天大概是婚後阿堅翻白眼最多次的一次吧~科科~

真要說新年新希望, 希望以後這種蠢事可以少一點發生~~ 不然控制哥總有一天會打爆我的頭 (手刀奔跑)


2013




嘿嘿~最近有不少照片可以貼喔~ 好開心!!!(轉圈)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左臉的樣子~

在新公司有好多要適應的人事物, 每天早起通車~ 下班和腦公一起晚餐的日子真是過的渾渾噩噩 飛快啦~ 

原來再過兩周就過年了!!!連假可以補很多遊記喔!!!哈哈哈~ 

還有二月最大的事就是要過生日~~我要壽桃~~~我要吃壽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