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後面是來試西裝的老爸和被我凹一起來的大妹~

好低~~不知不覺婚禮竟然來到倒數12天的這種緊迫時刻
好多事情都絞在一起, 若是做成撒尿牛丸, 那彈力我相信可以彈到月球
每天每天.......都想上來寫網誌, 因為有超多事想分享~ 

像是採買家具, 小東西
我們一致很喜歡有情門的傢俱  ↓ 
但是買不起,  hahahahaha.....所以貼圖貼爽的~
無標題

後面是我買的IKEA 五斗櫃喔!!!
好期待詩肯床進場時的合照喔!!!!! 
晶華的沙發和衣櫃, 電器櫃, 窗簾....叭拉巴拉~~ 大型的家具都OK啦~~還有小東西還沒好!!! 
裝潢和採買傢俱不管做幾次都好累喔!!
無標題

交往14年的慶祝大餐, 延續去年的日本料理~ 
今年也是日本料理: 燈燈庵    (食記後補啦!! )
但不同的是, 幾乎一整頓餐用下來我們都在討論婚禮細節

無標題


還有我自己都受不了的為了留長髮的鳥髮型~~
終於在這個月底重新染色外加做了點層次~~ 

阿堅看到完成的那一霎那竟然和我說: 我真的忍耐......你的髮型忍很久~~

吼~~~~幹麻不早點和我說!!! (在地上滾)

flickr 不知道為啥連過來的照片沒轉正  (抓頭)

無標題


還有工作上的事要收尾~~ 即將就要離開這個待了六年半的公司~ 
邊整理邊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離開前一定要和大家拍照~~好嗎!!!

另外......這兩三個月, 有太多超可愛的龍子龍女們來報到啦!!!!
看到新生兒的感覺真的好奇妙, 我還很北七的買了兩歲才能穿的外套送給其中兩位小龍女~
放在她們身上應該彷彿和棉被一樣大吧~~ 哇哈哈哈~~~
不過一想到他們穿上可愛的外套就忍不住想買~ 

↓ 芬姐的曾美麗, 美麗的阿姨, 來看美麗喔!!!
  哈哈哈哈~~光是用講的自己就笑到花枝亂顫啦~~ 
 美麗很乖, 雙胞胎表哥來玩時睡的很熟~(兩個小子, 簡直是無時無刻都在暴動~Orz)
    後來就醒來和我們玩, 餓了才哭~~吃飽也很開心~~
無標題



還有親愛的雅雅也訂婚了。。。。照片還躺在相機裡, 現在的我被影片糾纏住~~ 電腦又慢...><



其實準備婚禮會遇到很多問題, 絕大多數都是親友的碎念及反覆, 導致某些事沒有辦法順利完成~ 

有時候會很生氣, 講好的事情為什麼要反悔?
有時候會很無力, 簡單的事情為什麼無法協調?
有時候會想放棄, 明明是開心的結婚, 怎麼搞的大家都很煩惱? 

每個人都有不同立場, 可以理解~ 但說不來宴客場了,是讓我何等傷心 
千求萬求, 只是單純的想讓大家開心的來婚禮, 然後看到我穿上白紗呀~~
還在想也許當初就是應該要在南部辦一場才對~  
不過....經歷過, 才能看的清~ ~ 不然說再多, 想再多辦法,  一樣沒用! 
有些事情的決定幾乎都是一日數變,  很失控~

我應該要堅持辦海外婚禮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碎念歸碎念, 縱使事情(人)難搞, 
但最讓人爽快的就是
背後總有一群人很願意support, 不管是橋事情, 橋人, 橋車, 你們每個都是最強力的後台
每次想到二話不說就幫忙的親友, 心裡都超感動到要哭了
喔~~ 我上輩子肯定做很多好事~~ 哈哈~~

話說......中秋節發粽子文是不是很怪~ 本來想發再發號的說.......我來去做影片了~

12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