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碎唸雜記來了!!!

五月真的是要放煙火了, 竟然話這麼多, 網誌是有種要復活的感覺, 有木有? 

不忙中帶點小忙碌, 好像都會被猛地抽一下~~ 


  五月新娘之孜孜最美  

2012年五月份最最最最重要的一件事, 當然是最親愛的孜孜結婚啦!!!

這傢伙本來很瀟灑帥氣的說不婚, 卻又閃電般快速的以新娘姿態在我面前

我們有一種很難得的緣份, 可以當同學也有機會當同事~~
看到孜孜出嫁, 穿上白紗真的有不可言喻的感動~~~超美的!!!
一定要幸福!!! love you!!!!!
DSCF2748

最難得就是還看到國中同學
這幾個都是看過我一生中最肥胖時期的人們!!!哈哈哈!!!
拜託你們不要洩密!!

DSCF2760



    五月之抽空也要看電影    

就是有個傢伙一直在那邊該該叫說要看復仇者聯盟
還超開心的訂了Imax & 3D 
就在領完爆米花的同時把票放在人家櫃檯, 根本沒有要拿票的意思~~
害我差點要變身浩克! 

Untitled




   五月之暗黑月 

5/15 對全球暗黑破壞神玩家是個令人引頸期盼的大日子

拜託~~ 我玩暗黑是N多年前的事耶!!!! 
(偷偷說, 那時為了玩CS & 暗黑竟然還翹課,  實在是一個非常壞的孩子!! )
每個人都用無比驚嘆的口氣說以為等不到了, 不過暴雪每款遊戲都經典成這樣,  如何叫人不沉迷!!! 

不過馬尾家的桌機需要一張顯卡再加一張RAM , 所以我只好跑到阿堅家去打電動
他家有Xbox 還有很棒的電腦硬體設備........我的電腦可以跑的動photoshop 就要偷笑.

不知是太久沒玩, 才開完地圖, 稍不留神, 就..............

Untitled

平常就是阿堅在幫我玩美服, 講到這個又要生氣!!!
為什麼趁我不能選就幫我選了個野蠻人, 再這樣我真的要變浩克, 把你給折斷! (握拳)

不過前陣子已經出現打D3 打到真的下地獄的國外玩家, 玩歸玩
大家身體還是要顧好不!!!!! 



 隨手敗家之 NET 黑長裙 & LF彩褲 

這個月彷彿是被雷打到, 走到哪買到哪
某天為了要打發時間就走到NET 裡面逛逛, 竟然有看了很久的連身紗裙, 隨手拿來鬧著要試穿


這款的黑色一穿上我就知道, 肯定是要帶它回家了!!  (還有另一色為淺色系)
不僅是長裙紗折的很細緻, 裙擺還偷偷的傘狀也太美, 
再來就是上半身的衣服很服貼, 不會動一動就看到內衣,  代表它整體版子很不錯!
重點是我穿起來也太顯瘦了吧!!!!
然後一看產地是韓國, 老闆, 打包!! 謝謝!

Untitled



LOWRYS FARM 彩褲
近二個月前就一直在找彩褲, 但網路上一直沒有找到ok的~~ 
某天衝去師大夜市賣韓貨的店找, 只找到一家店有賣看起來還不錯的, 而我的size竟然全賣光了 ( 晴天霹靂)
大杯具阿!!!

我以為我的彩褲應該永遠找不到, 最近就開始大賣起各色彩褲
但還是找不到好版型和質料來修飾粗壯大腿, 硬是買了LOWRYS FARM 的褲子~~ 幻想我某天大腿可能會瘦下來~~
( 我還是假扮成open 匠比較容易) 

PS。 阿堅這傢伙竟然在  Zinif  買到很不錯的褲型, 穿起來超瘦又修腿型, 超妒嫉 (咬筷子)

Untitled


  五月之我老了  

話說...有天我PO 照片在G+ 上面竟然被說我大概是個熟女
簡直要哭死了!!! 我已經劣化成這樣了麻 (跪倒~)

被說熟女真的不是背上插箭, 而是被剖半了啦 (淚崩)

雖然我長的很老~~~但有到熟女這地步是嘛!!!! 
不管啦!!我好想換髮型!!!一定就是髮型的問題!!! (手刀狂奔~~~)

然後不死心又貼了另一張可愛一點的照片被說是賣萌~~

鄉親呀~~~~ 
真的是有萌勘賣直須賣, 莫待人老連枝都沒得折~~ 哼!! (現在一想到還是很不爽)

Untitled



  五月聚餐之 FIFI  好久不見!! 

鬍子&妹子, 小豆和阿儒& 過兒來個好久不見的聚餐, 東聊西扯還挺開心的~~
彷彿話講不完一般~~~
不過捏~~看到我們的每天都累歪歪的小護士越來越瘦真的好心疼喔~~~~~
又要上班又要上課~~ 天天都和生命搏鬥~~ 
 
好想把我腿上還有肚上的肥肉都分給她~~~

FIFI



   五月之迷戀150元以下生活小物   

這個月頗為迷戀搜尋一百五十元以下的生活小物
挖到的寶就是
在39元店中找到可愛小花硬式面紙盒 NT $ 150
整個品項質感很好, 顏色很漂亮, 車線也都OK, 擺起來很溫馨~ 150 在網路上也可以找到不錯的啦~~~
但實體店面省去運費囉!!

在來就是小紫花假盆栽 NT$ 99 放在透光的白窗旁很可愛!! 

另外兩個就是髮飾啦!!! 髮夾的部份還挺喜歡的~~ 
在路邊買的~~ 因為除了配色很溫柔之外, 實體質感很好~~ 彷彿可賣450這樣~~哈哈~~
而毛巾質感的髮飾, 是因為看到夏娜在愛情雨中有綁很類似的~~ 
但現在網拍買好貴~~ 買個遠看有點像的滿足我的慾望就好~~ 哈哈哈!!! 

生活小物





五月的小碎念, 以上!!!! 

好啦!!
最近還有在看家具, 在有限的預算內要找到喜歡又合適的東西, 這真的是一件要花很多時間做功課的事!!!
若有機會再來分享~~科科~~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Julie Y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