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9

這篇純粹是碎碎唸+閒聊雜記啦!!!

換了系統的阿堅把S5給了我, 但除了心腸很好的Fanny 妞願意讓我拍照, 找不到人拍照真的好鬱悶呀~~~ 
所以只好抓著零元交換禮物而來的木頭喵喵來拍照~~ 
它看起來挺開心的對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拍人兒, 快來報名吧!!!! 






來說說  iphone 的APP
誘發遙遠的童年回憶, 裝"Hatchi" 養了隻只知吃喝玩樂的電子雞, 玩了大約一週
它已經長大而且還真是無聊斃了!!!
阿........當小孩真是好容易滿足, 為什麼小時候成天想玩別人的電子雞呢?? (誤)


裝了"速瘦奇蹟", 雖然說減肥塑身是靠自己, 但是它有提醒功能喔~~
該吃飯時會提醒~~不能吃東西時也會有提醒~~覺得這還不錯!!
和狼晶&過兒正在大口吃下午茶時...還跳出避免進食會轉為高脂肪之類的訊息
然後我還不知羞恥的大咬一口然後大笑三聲~~~冏rz

最近有點沉迷(?) 於"非常婚禮"網站...哈哈~~ 竟然還去抓了它的APP : 非常婚禮
這樣我想看就可以看了~~~雖然網站資料龐大, 但整體介面簡單易操控, 資訊整理的很好, 個人還挺喜歡的!! 
有需要的新人也是可以去下載來玩玩~~~

最後一個"LINE camera" 
是近日很常使用的照片編輯軟體, 常看見的濾鏡和邊框都有
重點是.......裡面可愛的圖片很多, 當然也有LINE 裡面非常生動活潑的小人偶和小熊
唯一缺點就是編輯完成後照片畫素被壓很低, 品質不好就是了~~
But.....發在FB 我想大家也沒在注意這件事~~哇哈哈哈!!!


送上阿堅發花癡幫我做的一張圖~~ 還硬要用What's APP 傳給我
 Untitled




在日常生活中總有些小小驚喜

像是回到家就看到從遙遠國度的明信片, 靜靜躺在桌上~~
旅途中的朋友們總是  拿~~~~~麼貼心的還記得寄明信片分享心情給我
每次收到都會覺得好感動!!! 也因為搬家整理的關係, 
把明信片又一張張拿出來看~~ 每看一張就感動一張~~ (擤鼻涕)

還有

”阿泥娜”超甘心!!!!!!     從澳門大包小包還硬是幫我帶了心愛的蛋塔回來

oh~~my GOD! 我拿到的時候超想尖叫的!!!!
安德魯蛋塔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呀~~~
一PO 上FB 大家都一直大呼這家好好吃!!!

怎麼辦~~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哇哈哈哈哈哈!!!! (抱著蛋塔盒大笑) 

除了謝謝阿泥娜之外

預祝阿泥娜再次達陣成功喔喔喔喔喔喔喔!!!!  >///<


 Untitled


帶著許久不見的狼晶還有過兒 來到"好丘"吃貝果~~

狼晶也是因為吃過7-11 的貝果後就認定它是個難吃的東西~~~ (話說我之前也是這樣~ )

還好"好丘"不負我所望, 也是扭轉了他們對貝果的印象囉!!!

我發現每次帶朋友去吃好吃的食物, 然後剛好他們也喜歡的話

心情都會變超好的!!!哈哈~~
 Untitled


 

 
好像沒分享過韓劇這件事對嗎?? 

放心!!     無雷!!!! 


其實不會特別去追戲劇, 大都是我妹在她的電腦播放, 我轉頭過去看這樣 (鞭....是有多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每次我中韓劇毒時就會失心瘋, 不是每晚在網路上搜尋某藝人影片或者資料

再不然就去剪女主角髮型~~~吉羅琳 & 高美男  <==很想看就點阿!!!

還有買鞋子....(之前差點手滑買了檢察官公主的那雙鞋... N 久前要好幾千塊..冏)

還有像是吃的東西~~ 看九尾狐時就會一直想吃烤肉~~~ 整天對著阿堅說給我吃肉! 

巴啦巴啦...之類的一堆.....

Untitled

我妹都說我超誇張的!!!
聽起來好像不追韓劇會比較好對吧~~ 哇哈哈哈哈!!!!!

最近的兩部韓劇, 其實前面兩檔都有看一點耶~~也都是我妹播放才有看....
不過現在和兩個妹妹分房了!!!雖然房間空間變很大~~但沒人播韓劇了還真有點無聊~~~  
(冏rz...阿是不會自己點逆!!!!)



第一部是接檔"擁抱太陽的月亮"的

TheKing2Hearts 

假定大韓民國是君主立憲制的情況下,圍繞韓國王子和北韓特種部隊教官結婚而展開的浪漫喜劇。

看到目前為止, 這部戲真的很不錯, 題材新穎之外, 整體劇情流暢緊湊, 好似在看電影一般~~
整部戲裡的人表現都超好的呀!!
不得不說這是李昇基第二部戲, 但控制情緒轉換及演技都讓人覺得棒呆了!!
更別說很厲害的河智苑的精湛演技, 消弭了和男主角實際年齡的距離感~~

king_photo120409100650imbcdrama0


喔喔!!我還要說.....公主李允智 (公主又漂亮又會唱歌....和大衛的支線也讓人好期待)
在戲裡的造型也太美了吧!! 超愛編髮包頭呀!!!!! 

然後正入迷於戲中時某天突然看到新聞說北韓宣佈要開戰
讓我和sing 討論這部戲時 一夕之間有種戲內戲外分不清的迷糊感~~
哈哈~~有沒有很瞎~~~

 
另一部是接dream high 2 的

愛情雨

講述一對在70年代大學時節相知相愛的男女,他們的愛情在下一代身上繼續延續的童話般的故事。

很漂亮的張根碩和美翻天的潤娥主演的喔!!
雖是張小碩主演, 本來沒打算要看的, 某天AV 妞丟來網址然後看到這篇 看韓劇學穿搭
風衣是大大的燃起心中的火, 除了立馬點進Dahong 的網站大肆的逛完後
才開始看起愛情雨

不過從第一幕開始就是呈現香吉士的愛心眼睛狀態

對俊男美女組合沒有抵抗力~~ 根本沒在看劇情吧你!!!!

05

對了!!! 因為這部戲而知道的Diamond snow : http://youtu.be/g98QOB-F8xA
真的很美喔!! 若是我能去現場看到的話應該也會很感動吧~~XDD

希望這兩部不要讓我中毒中太深, 免得我又去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
哈哈哈哈哈!!!!






講到雨...雖說下雨也是頗浪漫~~~~最好還有帥到不行的男生出現幫你撐傘~~~

但就想到前兩天下班時突然暴雨
彷彿是花灑SPA 那樣大力又大滴密集的雨~~ 誇張~~然後我的傘是有漏洞嗎??裡面也在下小雨~~

剛好要走去坐公車回家的人行道竟然淹滿了水~~~看不到底~~~  想說馬路正中間比較高~~ 
反正又沒車就走雙黃線處吧~~~結果發現就算在中央...水也是淹到腳, 走沒多久就發現身後好亮喔~~~
回頭一看.........
天呀!!!
我後面一整排車子被我這個走在馬路中間的行人給堵住了啦!!!

駕駛們一定覺得我是個拜尺~~~ 用最快速度移動到路邊 (因為水有阻力會走慢一點~~)

發現一車小朋友在車裡爆動~~ 趴在車窗旁邊看我狼狽的在水中移動
還大叫著哇哇哇!!!!!!淹水了淹水了~~~~  眼神充滿著憧憬和期望~~ 好像很羨慕我一般!!!!

不知怎樣~~我覺得我好神氣喔~ 哇哈哈哈哈!!!!   (@m 我真的是一個幼稚鬼!!!!)

想想也對, 小時候下雨被規定不能淋雨, 只能看著屋簷叮叮咚咚~~
等雨停馬上跑去踩水, 然後衣服髒斃了~~~ 我想他們一定很羨慕我阿!!!!! XDDDD

就這樣帶著一片神氣的心情回到巷口~~~ 這邊怎麼也變水鄉澤村

映著晚燈的水面是如此幽靜


下班時折褲管跟本就是多此一舉來著!!!



話說....現實生活中哪會有張根碩出現~~~哼!!!!


梅雨季大家還是記得帶傘出門比較實際好嗎!!!!


PS. 為大家介紹歐使大最新款及踝雨鞋~~保證不防水喔~~
 Untitled




最後獻上一張小小藍天~~ 希望不要天天下雨啦!!!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