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袋記憶體是0了啦!!!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寫過這篇..
但又找不到在哪個分類....冏RZ
整個很笨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行
2. 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都可以..順眼就好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讓他表白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嗯....好人.可愛...傻氣 (這算嗎?? 哈哈)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情人.朋友
6. 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未來的路...其實是最煩太胖...哈哈
7. 你相信因果循環嗎?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你相信神明也有鬼魅嗎?
    都相信...欺負我的人你們皮繃緊一點!!!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
9. 你為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可能很多...但可能沒有...因為我想不起來
10. 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口袋
11. 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
      馬的!!!
12. 下輩子最想當男人?女人?為什麼?
       女人...沒原因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每天吃少一點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噓...這是秘密!!!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生活無虞.幸福快樂!!
16. 目前最怕的事情?
      客戶拿著non approval power 砍我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Bali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這問題太難了...
19. 最懷念的年代?
      5歲~~哈哈
20. "希望"幾歲可以結婚?   
       希望喔~~希望在29歲.....是不是很奇怪~~XDDDDD



厚~~我真的覺得我填過ㄟ~~

就是降啦~~


夏天快來吧~~~

我想拍照


想玩水


想跳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