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加班加班再加班~~
ㄟ...是怎樣??
雖然加班還不錯~~~但總讓人心裡小不爽~~

是我不專心上班...導致事情做不完...
還是事情真的變爆多??

最近林口很濕冷ㄚ....
我真的很討厭又濕又冷的天氣

忽然想到~~honey那天很認真的說
:經過我這8年的觀察...我覺得...你不是你媽生的??
馬尾(驚):怎麼說??
honey: 我覺得你是南洋人~~
馬尾(??): 蛤??你在說啥??
honey :其實一切都很合理..你熱愛曬太陽非常怕冷....皮膚不白...
活動力超強...活像個壯妞~~ooxx~~##$%^&&*())..




所以他的結論是他的女朋友是南洋人~~

但我還是冏rz.....

我很想搬到一年四季都出太陽的地方~~

可以去墾丁過完一生嗎??峇里島好了~~~

(先去拿件外套穿...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