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有點變了調~~我不喜歡~~~
不喜歡猜測感~~~算了..不想不聽...沒這回事!!

================================================

今天上班和一個笨蛋講話...差點笑到內傷~~~
你罵我又沒用..那又不是我在寫~~
但還是很不知廉恥的噗疵笑了出來..
他應該有想巴我頭的衝動~~
還虧他講的振振有詞...忿忿不平....好像犯了滔天大罪

媽咧...你腦有蟲ㄚ.....
趕緊回家清腦袋吧~~

=================================================

最近真的心靈空虛ㄚ.....
我是不是太久沒看書了??
講到這個我就氣
在金石堂訂書...
上上次訂了雨果的書...
過了2個星期說沒貨

上次訂了"飄"~~~
更扯...連有沒有出貨都沒通知~~~
爛爆了~~我要跳槽~~

=================================================

話說..過不久..我好像是要當扮娘耶~~~
但也不確定~~~
但一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