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安妮最後一天啦...安妮我會想你...
不過考上高考..真的爆強的啦......
你要加油~~~不要哭了~~~我會去新竹找你玩的!!!
起碼會去吃夜市....XDDDDDDDDDDDDDD


愛馬力最近好像很可憐~~~忙的亂七八糟....
案子多又要帶人....應該有想發瘋的感覺吧!!!
害我今天很想講笑話給她聽.....

但也不是笑話......因為今天我發現我穿的褲子....
大腿最胖的地方破掉了....
天呀...胖到牛仔褲破掉.....我一整個冏!!!


但自己手去挖破掉的洞又很有想笑的衝動!!!

靠~~~我果然很北七!!!
===================================================

今天很空洞ㄚ.....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想念起爆爆們了~~~

你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